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約翰福音17章10~11節)

 

今天的經文,是耶穌在被捉拿以前,為門徒們向神禱告,求神保守門徒們能夠「合而為一」。
 

什麼是合而為一呢?例如紅茶、糖和牛奶,本來是不一樣的東西,但是把它們加在一起、攪拌均勻後,就成了香醇濃郁的奶茶,原本的紅茶、糖與牛奶已經不能再分離出來,因為已經融合在一起了!

 

當你願意與朋友彼此幫助、共同分享,就是合而為一的表現,別人要借東西時,不會說:「這是我的!」而是想:「我要幫助他。」想一想,如果每個人都很自私,只顧自己的需要,這樣與人相處,快樂嗎?神希望我們彼此相愛,因為祂知道愛裡面的合一, 可以讓生活更喜樂、更美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把愛放在我的心中,在生活中、在合作的事情中,我要常常為家人、朋友著想,讓大家能有合而為一的表現。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