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 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帖撒羅尼迦前書 5章12 ~13節)

 

當主日學老師講聖經故事、教導真理時,你會發自內心的感謝他們,還是覺得:「這又沒有什麼,這些故事我也會講」?今天的經文提醒我們,要「敬重」這些「勞苦的人」,並用「愛心」尊重他們。

 

因為不管是教會的牧者、主日學老師或是我們的父母,都是勞心又勞力的教導我們,為了使我們一生都能走在真理的道路上,他們的辛勞不只是臺上幾十分鐘的講道而已,在更多看不到的時候,是不停的為我們禱告!這樣的付出,必定是出於「愛」呀!因此,我們也要用「愛」來回應他們、尊重他們,時常用:「謝謝!」表達感謝,而寫張小卡片,也會令人覺得很窩心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知道每個人的工作都很辛苦,也很重要,我要用愛心尊重別人的工作,也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