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同一個氣息》由陳威全作曲,並與江秉承、吳易緯共同創作歌詞。

看到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令你感到恐慌嗎?長時間關在家中,是否感到孤單?在疫情嚴峻時刻,有20位藝人、網紅暖心獻唱《同一個氣息》,帶出撫慰人心的力量,製作人陳威全感恩,「上帝真的在做祂的工作!」

藝人公益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影音/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提供)

 

全台持續3級警戒,許多民眾叫苦連天;也有人長時間因與他人失去連結,感到孤單、寂寞。在疫情嚴峻時刻,中華彩虹天堂協會號召20多位藝人、網紅,齊唱暖心歌曲,帶下祝福。

 

「別害怕,別害怕,笑著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我陪著你,別輸給憤怒恐懼,相信就會有奇蹟…」在mv中,藝人溫暖獻唱。

 

從歌名《同一個氣息》,就可看出主旨—我們都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同樣的空氣;面對同樣的病毒,製作人陳威全說,「我們應該要一同對抗疫情、病毒,而非使人與人間,產生更大的距離。」

 

如同馬太福音5:13-14,「你們是世上的鹽…你們是世上的光…」教導基督徒要如鹽帶給人益處;散發出基督的光輝,此為其最大動力,「身為基督徒,本來就是要在世上作光作鹽!」

去年邀請到華語樂壇12組解散團體,為疫情合體演唱歌曲《同一個氣息》,用歌聲與愛將溫暖傳遍每一個角落。(圖/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提供)

 

在去年2.0版本中,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領導的「咻比嘟嘩」、和本土天團「5566」出面邀請,短時間一口氣邀集歌壇12個解散團體,放下手上所有工作;由於數量龐大,製作人陳威全不眠不休,花了整整兩個工作天,才完成所有藝人配唱。

 

今年,協會邀請更多年輕藝人、網紅參與,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錄製過程中,令陳威全最感動的畫面是,儘管疫情間,他們無法到錄音室錄製、器材受限,但所有藝人都盡全力,並抽空錄製。

 

此外,這首歌的誕生,也見證神的工作,「感謝主!這首歌曲出現好多版本,上帝真的在做祂的工作。」並期待未來持續發揮影響力、成為更多人的幫助。

 

最後,他祝福所有讀者,在疫情期間,要做好防疫,在家中保重身體,擁有從神而來的健康、喜樂、平安!同時,也在粉專上提醒,記得不要放鬆,到處趴趴走,愛自己,愛身旁的人,一同「宅」在家抗疫。

藝人共襄盛舉,願獻給所有辛苦的前線醫護人員。(圖/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提供)

 

【歌詞節錄】

突然害怕街道吹來的風

突然臉上築起城牆封鎖

突然急著鬆開 曾握緊的手

好想你微笑 表情

 

突然世界錯亂 溫柔秩序

突然 下一步 只剩你 一個人

我要在這裡 呼喚你姓名

牽手一同前行

 

別害怕 別害怕 笑著哭泣

深呼吸 深呼吸 我陪著你

別輸給憤怒恐懼

相信就會有奇蹟

 

別害怕 別害怕 心在一起

我和你 有約定 永不放棄

用生命 擁抱你

勇敢凝望的眼睛

相信就會有奇蹟

 

如果前方的路黯然不清

我和你發出同一個訊息

無論多遠距離 同一個真心

呼吸著 同一個氣息

 

不怪世界失去 溫柔秩序

你的下一步 不會是 一個人

我要在這裡 握著你的手

牽手一同前行

 

我和你 發出 同一個訊息

我和你 擁有 同一個真心

我和你 呼吸 同一個氣息

我和你 相信 同一個奇蹟

 

別害怕 別害怕 心在一起

我和你 有約定 永不放棄

用生命 擁抱你

勇敢凝望的眼睛

相信就會有奇蹟

 

【演唱歌手名單】

劉畊宏、陳威全、羅文裕、林京燁 (kim)、唐振剛、儲旭、禾浩辰、彭小刀、Ariel蔡佩軒、鄭茵聲、游宇潼、林彥君 151、陳曼青、Vera Chai、程予希、潘君侖、温以飛、原子邦妮 Astro Bunny/MOM&DAD 

 

精選要聞》

經濟大衝擊,不要用理智框住神以致錯失天上的供應—「神救援」5個關鍵

6萬人訂閱的英語學習平台 創辦Eric小時就夢見耶穌,擺脫完美主義用同理

在家快喘不過氣了嗎?化解焦慮的七個實用

【葛瑞絲香草田純淨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