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2香港「回家」聚會「神國降臨」8月1日起一連四天舉行,萬人齊聚。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世界各國弟兄姐妹回到天父的面前尋求、等候神。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回家聚會就是要帶領大家明白天父的心,興起、合一、承接使命!」2012香港回家聚會「神國降臨」,8月1日至4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齊聚28國約1萬6千人參與,大陸就有9千人與會,人數比往年更多,台灣也有近500人赴會,還有來自印度、日本、美加、新馬等地區的弟兄姊妹,真的就如同聚會主題精神「回家」一樣,神的兒女從世界各地回到天父的家中,不分你我,共奔宣教使命!

此次講員有埃及裔加拿大籍牧師戴冕恩、台北基督之家牧師寇紹恩、慕主先鋒教會牧師江秀琴及先知性牧師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等多位屬靈領袖分享信息。會中皮爾斯象徵性的將一把特製的鑰匙交給大陸教會牧者,戴冕恩亦將猶大獅子的旗幟交給華人教會,再再宣告華人教會興起時候已到,在未來全球宣教事工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神國降臨 末後華人教會將爆炸性興起

先知性牧師恰克˙皮爾斯(圖中手拿鑰匙)預言大陸即將大復興。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會中皮爾斯牧師表示,1970年即領受到神的啟示,中國將成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國家;1986年又在異象中看見大陸在未來40年將出現極大轉變。如今他更預言,2016年大陸將成為全球經濟最興盛的國家之一,與美國並駕齊驅;2026年時,華人會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族群,進行福音大收割。

此次聚集對神國事工非常關鍵。皮爾斯交出去的鑰匙上寫有以賽亞書22章:「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表示神要為華人教會大開福音之門,期勉東西方教會打破隔閡,合一承接使命。

之後,戴冕恩帶領西方教會代表與華人教會彼此認罪,從此刻起結束基督肢體的分裂與流血事件。華人牧者呼籲要關上怨恨的門,堅守合一的約,一同為宣教使命努力,直到神國降臨。

全體為大陸祝福 打破心結追求合一

台灣牧者對於神在華人的工作感到敬畏與興奮。左為周神助牧師,右為寇紹恩牧師。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前陣子在台灣高雄舉辦的合一聚會,見證台灣的合一工作已進入第十年,如今世界各國與大陸連結的事工正在起步。香港回家從第一年的5千人到今年與會人數成長3倍,相信神的工作要在中國大陸大力開展。

「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最後一天,來自全球數十國的弟兄姐妹一同為大陸禱告,大陸教會也向神立約,願意委身、承接福音使命,全場一同祈求神國降臨。許多參與這場聚會的台灣牧者都表示,回家聚會是華人一起回到天父的面前尋求、等候,合而為一的「旅程」,並對神在華人的工作感到敬畏及興奮。

東西方教會弟兄姐妹彼此認罪、擁抱與代禱。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會中揮舞猶大獅子的旗幟,宣告華人教會興起時刻已到。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戴冕恩帶領西方教會代表與華人教會彼此認罪,恢復肢體關係。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宣告神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祈求神國降臨。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