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莉和小賈斯汀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的婚姻經營秘方。(圖/擷取自Haileybieber Instagram)

常常在媒體上分享夫妻互動的小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Hailey Bieber),自從2018年結婚以後,就經常被問到維繫婚姻生活的秘訣…

 

福斯新聞6月初刊登了海莉的訪談內容,這位24歲的知名模特兒,從來也不避諱談論自己的信仰。「這是我們所相信的,如果不是這個信仰,我們不可能還在一起。」她特別強調。

 

儘管她和小賈斯汀不是完全沒有負面新聞,海莉仍然可以自信地說他們很快樂。「人們常常問我,什麼是你們關係中最重要的事情?為什麼我們看起來很開心?我說,關鍵一定是『信仰』。」

海莉和小賈斯汀在2018年結婚。(圖/擷取自Justinbieber Instagram

不只堅固她的婚姻,更堅固她的生命

海莉有一位非常有名的父親:亞歷克·鮑德溫,事實上,整個鮑德溫家族都是演藝圈的人物。然而,她現在更為人熟悉的,是身為一個基督徒的身分,以及同樣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信仰的先生小賈斯汀。

 

海莉曾經在2019年的專訪中,提到自己在模特兒生涯遇到的困擾,在世俗眼光的審視之下,她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在這個文化中,人們強調你開什麼車、賺多少錢,但這些事情跟你的價值根本無關…到最後人們根本不在意你是誰,不在意你出身自多好的家庭,因為總是會有比你更厲害的人。」海莉說。「但是我已經夠好了,因為上帝創造我就已經是足夠好了。」

 

「(對於模特兒生涯)我有更高的目標,就是成為這個領域的光,我想活出耶穌的生命,讓祂的旨意透過我,成就在人們的生命中。」

海莉和小賈斯汀一起受洗的畫面。(圖/擷取自Justinbieber Instagram

一起受洗的夫妻,「祂把我從泥土中拉起」

前年,海莉和先生小賈斯汀一起受洗,他們手牽著手,在牧師的按手禱告下完成這件重要的事。

 

「這個時刻我和太太一起受洗了!這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時刻,公開地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承認我們對耶穌的愛和信任。」小賈斯汀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信仰,不論是他痛苦的時候、開心的時候。

 

「我很認真地去探尋這個信仰,我相信耶穌,但我從未真的…當我們說要跟隨耶穌,就要遠離自己的罪,信的行動就是要順服。」小賈斯汀的言談間,暗示著他並不是常常能在信仰中得勝,但他所信靠的耶穌卻一直是得勝的。小賈斯汀說,耶穌確實找到了他,「祂把我從泥土中拉起。」

 

海莉和小賈斯汀的婚姻生活中,「禱告」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海莉·鮑德溫自己就說,信仰佔她生命中極大一部分,「我認為能夠放下重擔得到釋放的方式,就是來到神面前禱告,可以和上帝有一段對談的時間。這真的非常有幫助。」

 

信仰成為堅固他們婚姻的重要力量,除了海莉大方分享信仰的重要,小賈斯汀前陣子在牧師猶大.史密斯(Judah Smith)的教會帶領敬拜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發燒。他禱告,願他的生命能被上帝所用,成為照亮這個世界的光芒。

小賈斯汀帶敬拜的畫面。(影片來源/Emanuel Roro YouTube)

 

精選要聞》

實體聚會「沒門」,網路全面滲透 回不去的世界,把握5要點穩健跳級「教會5.0」!

監獄如「天堂」使她回歸安息 夫妻同心創業、建立職場教會,將天國栽入鄉土最底層

如何「保守你心」? 讓自己不受傷還能勇敢去愛的3個方法

【葛瑞絲香草田純淨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