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歌羅西書1章28~29節)

 

保羅為了將耶穌的福音傳揚出去,非常的努力,也受了許多難以承受的苦,經文說,他是「盡心竭力」。「竭力」在原文有打仗、奮鬥的意思,想像一下,軍人在打仗時可以偷懶嗎?不可以!因為這是關乎生命的事,所以要上緊發條,隨時出動!而我們在團隊合作中,也不能因為人一多就鬆懈、不認真,仍是要盡上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

 

或許你會擔心: 一直這麼認真、一點都不能鬆懈,怎麼撐得下去呢?別擔心!我們不是只靠自己,而是有「神的大能」在我們裡面幫助我們,當感到疲累,甚至覺得「做不到」時,只要向神禱告,祂就會再幫我們加油、充滿電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當我和許多人合作的時候,我仍要盡上我最大的努力。在我無力、沒有辦法時,祢一定會成為我的力量與幫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