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腓立比書2章1~2節)

 

即使是與我們住在一起的一家人,或是時常在教會相處的弟兄姐妹,都還是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例如:爸爸喜歡打籃球,媽媽喜歡游泳。

 

今天的經文鼓勵我們「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難道是要我們像複製人一樣,每個人都長得一模一樣,只能做同樣的事嗎?不是!經文所說的「相同」、「一樣」是要我們與耶穌相同、與耶穌一樣,就是「以基督的心為心」,把耶穌的想法看成自己的想法。

 

當我們都把耶穌放在心中,自然就能夠「同心合意」, 並且努力達成耶穌給我們的目標──愛神與愛人。更棒的是這個「愛」可以超越所有的差異,使我們在愛裡成為一家人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雖然我與其他人的個性和興趣都不同,但是我們有一樣的天父,有神的愛在心裡面。我們要為了祢而團結起來,彼此相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