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他便救了我們……。(提多書3章2~5節)

 

今天經文所說的「溫柔」,指的不是說話小聲或害羞的樣子,而是當我們的心被神的愛所充滿時,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話語都讓人覺得很溫暖,使身邊的人也感到很幸福。

 

「溫柔」不是像海綿一樣軟綿綿,反而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喔!因為溫柔的人心裡有神的愛,所以會體貼、尊重身邊的每一個人,就算面對不公平的事,也不會輕易的生氣,反而會打從心裡,去關心傷害他的人呢!這就是今天經文說的:不要批評,不與人比較,而是要「和平」,向眾人──所有的人,顯現出溫柔的態度。

 

耶穌說: 「溫柔的人有福了!」讓我們成為溫柔的人,也使人柔軟,一起成為有福的人!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成為一位溫柔的人,說話時輕聲細語,還要用祢的愛來關心身邊的人,讓每個人都覺得溫暖。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