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各人蒙恩, 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弗所書4章7、11~12節)

 

今天的經文提到好幾種不同的「恩賜」,恩賜是神所賜給我們的才能,可以用來服事神與服事人,例如:司琴、接待、打掃。為什麼神要給每個人不同的恩賜,而不是把全部的恩賜都給同一個人呢?因為神要我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並學習互相合作,讓大家都能一起成長。

 

所以,教會中的每一個人,就像是交響樂團裡的其中一項樂器,有高音、有低音、有大聲、有小聲,雖然每個人表現出來的樣子都不一樣,但只要願意互相配合,就能演奏出和諧動人的旋律。當我們願意互相合作,就能做成神要我們做的事,向人顯出神的美好,使更多人能夠認識、相信神。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賜給每個人不同的恩賜,我要好好發揮、運用祢給我的恩賜,並與人互相合作,讓教會更美好,使更多人得到祝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