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Apostle 29 使徒行動)

「這段時間大概是我們學生,一起為國家禱告最多的時候了!」5月這場新冠疫情,把教會推進這樣的使命裡—打開社群平台(FB、YT、Line),會發現「為國禱告」的直播、呼籲,火速地越多展開。就在6月初,一把火燒進跨教會、跨宗派、跨城市中—「年輕人為國禱告的聲音」開始在各地更多響起。6月5日啟動至今,短短一週有60間教會報名參與(未含自發性直播)。每一天,各城市青年牧者、基督徒為國禱告聲音此起彼落,期星星之火能以燎原!

這是由一群青年牧者發起的運動—全國青年RPG快閃禱告」,每天晚上21:00-21:10,在「Apostle 29 使徒行動」FB粉專上,有不同青年牧者輪流帶領,為國禱告。

 

該運動主要透過媒體串連,渴望興起全台基督徒青年,以禱告為台灣代求,使壇上禱告的火不熄滅。禱告不拘形式、不拘時間,唯願每間教會平台都有為國禱告會,每個教會平台都有年輕人聚集。

全國青年RPG快閃禱告」的異象與使命。(圖/Apostle 29 使徒行動

聽見台灣年輕人發出為國禱告的聲音!

談起運動發起原由,全國青年RPG快閃禱告」發起人、「平鎮浸信會」執行牧師黃祈翰表示,一直聽到父老們在呼籲,盼有更多年輕人起來為國禱告,而在之前的全國禱告會中,寇紹恩牧師最後也呼籲,期有更多年輕人、下一代興起,承接禱告的使命。

 

某一天晚上,黃祈翰牧師在李協聰牧師的粉專上,一同參與為國直播禱告,禱告到最後,李協聰牧師也是呼籲,希望有更多年輕人起來為國禱告。

 

我聽到他再次的呼籲,心裡面就突然閃過一個靈感,就是透過網路串連。我突然有這感動,就傳了一個訊息給協聰牧師,他就回我,他也想到我,我如果沒有聯絡他,他隔天就要打給我,來做一些禱告的運動。

 

我就把現在發起(禱告)運動的想法和他分享,他覺得很好。週六晚上,就覺得神要這樣動工。於是(我)聯絡桃園青年牧者,彼此線上一起禱告,大家覺得要全力支持。

 

一次、兩次、三次⋯⋯,因著回應父老們的呼召——兩代同行興起禱告,全國青年RPG快閃禱告」從桃園啟動,並快速燒到各城市,包括:基隆台北、新北、嘉義苗栗台南高雄屏東澎湖等地,各城市響應,至今已有60間教會加入此行列

 

「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目標是有超過100間青年教會參與,超過3,000以上青年起來為國禱告。

現今疫情如此嚴峻,暑期有很多全國性活動可能也無法如期舉行,透過網路串聯,盼鼓勵全國青年牧者,在自身教會平台,在此關鍵時刻,帶領自己教會的青年起來為國禱告。(圖/Apostle 29 使徒行動

 

眾教會肢體是「一個團隊,一間教會」

我們希望沒有明星,只有一顆願意的心

在天父的國度裡,只有一間教會,就是「基督的教會」!該粉專每天由不同牧者帶領禱告,黃祈翰牧師強調,因為我們希望沒有明星,只有一顆願意的心,我們是一個團隊,一起發起,我們更盼望的是,各個牧者在自己教會的平台,帶領自己教會的年輕人來禱告。

 

疫情期間,教會無法實體聚會,若牧者不起來透過網路、(自)媒體、直播,帶領自己教會的年輕人禱告,他們則易跑到媒體發展較好的教會,所以鼓勵,每個青年牧者應該要自己起來,透過自己的平台,帶領年輕人禱告。

 

1.兩代合一禱告台灣進入命定

2.各城市建立起青年牧者聯盟

 

在台灣的歷史性時刻,盼望青年們甦醒過來,與父老們一起用禱告,進入天父對台灣的命定。「我們會繼續推動、繼續推動,為期兩個月的運動,鼓勵全台灣每個教會的平台,每個青年牧者都可以打開粉專,帶領自己教會的年輕人來為國禱告。」

渴望每一份關係的連結,是為了結果子更多以來榮耀神,該運動由一群青年牧者發起,他們帶著「沒有明星,只有一顆願意的心」來推動,期盼台灣有一個聲音——是年輕人禱告的聲音!(圖/Apostle 29 使徒行動

「這段時間大概是我們學生,一起為國家禱告最多的時候了」

不只顧自己,從國中生到大學生都開口為國禱告

 

上週也開始參與「#全國青年RPG快閃禱告」,期盼看見全台灣各地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起來為國家禱告,以禱告為台灣代求!

 

參與其中的教會也分享,其學生每天一小時於線上參與為國禱告讀經會。從國中到大學生,皆拿起神兒女的權柄,用神的眼光來祝福這地。內容從為嚴峻疫情、政府團隊、醫護人員、有需要的靈魂、寶血遮蓋等代求。

 

「這段時間大概是我們學生,一起為國家禱告最多的時候了,使我們的心與阿爸父連結,不是只顧自己,而是以『全台灣百姓都是我們家人』的心來當(作)自己的事,在神面前呼求。」

 

20多天下來,看見學生從跟著禱告,到開口帶大家一起祝福,看見他們更多的渴慕神,更多的投入。教會相信,一小群人持續禱告前進,如同星星之火在黑暗中放光。

 

這樣的見證,持續在台灣各地寫下。

 

讓台灣有一個聲音,是年輕人禱告的聲音!

 

「當我們一起起來為國家禱告,年輕人一起起來為國禱告,當有更多的聚集是為國禱告,我覺得是神悅納,神喜悅的,神也在尋找這樣的人。還有我們的視野、格局都會被提升,成為國家的祭司。即使只有短短的禱告(10分鐘),但希望每一個禱告,都是誠心所願,都有神的同在,都可以被神悅納。」

 

——黃祈翰牧師

 

欲加入此行動,可上「Apostle 29 使徒行動」粉專聯繫,並透過hashtag(#)串連,成為一個運動。一起為每個城市和區域守望,同心宣告「台灣屬於耶穌」,在禱告中與神的心意相連,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使台灣走在神所造的命定中!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利未記6:12)

昨晚(6/14)的禱告直播,由寇乃迪傳道(左)與寇紹恩牧師(右),父子檔帶領禱告。(影片/Apostle 29 使徒行動

 

「全國青年RPG快閃禱告」 每天21:00-21:10一起為國禱告!】

📌執行時間: 6/7(一)-8/7(六)

為期兩個月,每天21:00-21:10 各教會認領時間,烽火燎原,同心禱告 (每週可認領兩天或以上)

 

📌執行方式:

1.每週2次以上21:00-21:10,於教會粉專或社群平台,透過直播帶領年輕人為國禱告。

2.願意回應「全國青年RPG快閃禱告」之教會傳道人,可以標註三個教會粉專及傳道人一起響應!(期待禱告的火延燒100間教會以上,超過3,000青年一起禱告)

3.每次禱告結束可hashtag# #全國青年RPG快閃禱告 #兩代合一耶和華尼西 #Apostle29使徒行動 

4.並標註(讓我們有機會轉發您們的禱告直播):

寇紹恩的恩典之路 Jushia Li 李協聰牧師 Apostle 29 使徒行動 

 

參與禱告教會(持續增加,目標超過100間青年教會)】

1.平鎮浸信會 

2.八德禾田豐收教會 

3.大溪懷恩教會 

4.龜山榮耀城教會 

5.南崁行道會

6.中壢與神同行教會 

7.沙龍浸信會 

8.桃園葡萄樹教會 

9.中壢佳音教會

10.平鎮伯特利教會

11.貴格會龜山教會

12.上內獅循理會

13.南崁基督之家

14.台北基督之家

15.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

16.光合教會

17.內壢崇真堂

19.桃園旌旗教會

20.中壢新希望懷恩教會

21.卓蘭神召會

22.平鎮崇真堂

23.台南浸信會

24.高雄福音禮拜堂

25.澎湖浸信會

26.貴格會神大能教會

27.二重埔長老教會

28.航空城歸主教會

29.基隆豐盛教會

30.平鎮靈糧堂

31.楊梅靈糧堂

32.龍潭活水靈糧堂

33.桃園靈糧堂

34.旌旗教會林口分點

35.永豐浸信會 

36.得恩教會

37.台東豐田讚美浸信會

38.萬原基督教會 

39.神國翻轉教會

40.第一軍人教會 

41.信義會三民教會

42.泰雅爾中會山光長老教會

43. 台南晨光基督教會

44.台北城市之光教會

45.高雄約珥靈糧堂

46. 台南/世代合一禱告祭壇/教會

47.梅花長老教會

48.武昌教會青年牧區

49.武昌恩福教會

50.龍潭浸信會

51.新莊迦南教會 

52.龍潭磐石浸信會

53.台中慕義堂忠明青年牧區 

54.台南烈火先鋒教會 

55.竹南靈糧堂

56.台南恩典之家

 

精選要聞》

「死亡不只是數字,是真實戰場!」第一線護理師吐心聲:當知道有人為我禱告,我可以剛強壯膽

你家也有大學生嗎? 父母不要試圖扮演聖靈角色,五重點成為孩子知心夥伴

兩個時空同一心志,精銳單兵到耶和華軍隊 高敏智:想起祖父,我就確定教會不受世界所困

【葛瑞絲香草田純淨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