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用詭詐之舌求財的,就是自己取死;所得之財乃是吹來吹去的浮雲。(箴言21章5~6節)

 

透過大家一起動動腦,想出一個完整的計畫來,甚至還能預想將來會發生的問題,並加以預防,這就是今天經文所說的「殷勤籌劃」。

 

在團隊討論中,每個人的意見都不一樣,我們要學習尊重每個人的意見,聽完之後再回應,而不是批評與攻擊。而當自己所說的意見不被接受時,也要有肚量來接受別人的建議喔!每個人都可以貢獻出自己的想法, 透過一次次的討論與修正, 能讓計畫越來越完善,最後的美好結果,可是大家一起共享的。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在做事情前,都能先靜下心好好規畫,也能虛心的聽別人的建議,把事情做到最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