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的信仰還健康嗎?無法向以前一樣去教會,曾經我們一起學習神的話語、服事彼此以遵從主的命令。如今,不能再見到彼此,也沒有人再督促自己。但有件事別忘了「無一事物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也就是說,在我們完全的恢復之前,神永不放棄你我…

最近常常聽到因為疫情而變胖了的故事。疫情使人們在家裡的時間變得比以前多了。而很多時候人們以進食來緩解長時間待在家中的壓力。這導致我們體重增加,且很容易就感覺疲憊。也曾多次下定決心要減肥,但每次都以失敗告終。

 

你是否也有同樣的經歷呢?

 

此時,那些常年鍛煉身體的人會擔心自己的肌肉流失。他們花費大量精力與時間鍛煉出來的肌肉在這安逸的日常中會逐漸流失。為此,許多人開始尋找在家中鍛煉身體的方法。因為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肌肉流失掉啊。

 

而如今,我們因為疫情無法向以前一樣去教會做禮拜。那麼你的信仰還健康嗎?

 

曾經我們一起學習神的話語,服事彼此以遵從主的命令。而如今,你是覺得自己的「信仰肌肉」流失了呢?不能再見到其他同工,也沒有人再督促自己。你對「信仰鍛煉」是否早已退了激情了呢?

 

如果你同意我以上的話,就不能再任由自己「信仰肌肉」的流失了。神也與你同在,説明你避免「信仰肌肉的流失」!

 

就像陸可鐸的《像耶穌一樣》這本書中講的故事一樣,神永遠與我們同在,直到我們能「效法他兒子的模樣」(羅馬書8:29)。無論我們多麼軟弱無能,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而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9)。也就是說,在我們完全的恢復之前神永不放棄你我。

 

所以要謹記神與你同在,以避免「信仰肌肉」的流失。

 

如果單靠自己,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此我們需要同伴。就像鍛煉身體的時候找私人教練一樣,找一個能點燃你的勇氣,並與你一同鍛煉「信仰肌肉」的同伴。

 

先定一個信仰鍛煉的小目標,與你的同伴分享,並成為彼此的「私人教練」或者「親友團」。讓他幫你一同度過「信仰肌肉」增肌時的痛苦時光。 成全彼此在經歷痛苦后成為更堅強的人。

 

請你想像一下:一起揮灑汗水登上的頂峰以及在頂峰欣賞的美麗風景。你會發現,原來在登山過程中看不見的一步一步的腳印就是那道最美麗風景。在尚未踏上登山旅程的現在,神依然鼓勵你,我以及我們所有的同伴。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yesHEis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