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康復中的Emma Burkey。(圖/Kathy Burkey臉書)

「艾瑪剛到洛馬琳達醫院時,情況非常、非常、非常地可怕⋯⋯」美國一名18歲少女艾瑪(Emma Burkey),在接種新冠疫苗後,發生腦凝血的情況,父母親很擔心會因此失去寶貝女兒。身為基督徒的他們,經眾人協力代禱,見證康復奇蹟,讚美「耶穌基督何等偉大」!

一度以為要失去她,到奇蹟般的康復之旅

一名住在美國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18歲少女艾瑪,於320日接種了新冠疫苗後,便感到不適,出現罕見且嚴重的腦血栓現象。緊急送醫治療的過程中,父母一度擔憂她會成為植物人,但如今,艾瑪已能出完整的句子,並在他人的協助下站立。

 

「她的康復是一個奇蹟!」艾瑪的母親Kathy描述,一開始,艾瑪癲癇發作、陷入昏迷,情況急轉直下,惡化到需遷至「南加州洛馬琳達大學(Loma Linda University)」醫學中心接受治療,動多次腦部手術以防止凝血。

 

「艾瑪剛到洛馬琳達醫院時,情況非常、非常、非常地可怕,她的父母甚至在想:她是否會成為植物人?終身在輪椅或床上度過?」醫學中心負責人如此表示。而現在,艾瑪已自洛馬琳達醫院出院,轉往急症康復中心治療。

 

其父母Russ和Kathy,經常分享女兒的最新消息和《聖經》經文

 

5月14日,母親Kathy說道:「我難以說明這段時間所經歷的情緒,復活節週末,我們一度以為要失去她了。但就從那時開始,艾瑪經歷了奇蹟般的康復之旅。

艾瑪的治療團隊用氣球、鮮花和糖果給她驚喜。母親Kathy在臉書貼文中表示,十分以女兒為榮,她勇於承受治療過程,並保持一貫的幽默與甜美,深信神正透過女兒的生命工作。(圖Kathy Burkey臉書影音 截圖

耶穌基督何等偉大!「禱告,讓我們深受鼓勵」

一家人在生命低谷中,從未停止尋求上帝,不斷仰望祂的工作。

 

艾瑪的父親Russ十分感謝所有代禱勇士,「祈禱勇士們,用禱告啟動萬事互相效力,願你們繼續為Emma禱告,我們深受鼓勵,並看見耶穌基督何等偉大…

 

據拉斯維加斯媒體《KVVU-TV》報導,他們的牧師Heiden Ratner說:「社區居民聚集在一起,為著艾瑪的康復禱告。過程中,很多的未知數,卻讓我們更深地祈禱、更深地相信。即使充滿挑戰,我們因此與Burkey一家人同心站在一起。

 

為艾瑪發起的募款網頁「GoFundMe」,設定10 萬美元的募款目標,截至五月中旬,已收到來自許多陌生人的捐款,高達56,019 美元,期可供應艾瑪的醫療費用,包括一台電動輪椅、站立式床及可運送輪椅的車子。

Burkey一家在2017年的合影。目前,艾瑪在移除喉部氣切管後,聲音越來越有力氣,且記性良好,可應父親要求,背誦文章,也能用雙腿支撐身體重量,在他人的幫助下站立;移除餵食管的她,也已能自行吞嚥藥片。在其身上,看見愛與代禱的大能,盼望艾瑪在神的恩惠中康復完全。(圖/Kathy Burkey臉書

 

精選要聞》

最新快訊》教會直播現場「工作人數限制」確定可放寬! 內政部發布最新公告這樣說

「在家」也能結婚!賓客赴宴不用戴口罩、量體溫 張芸京、艾成王瞳獻祝福:願你們成為榜樣

「我在這裡很好,請爸媽不用擔心」獨生兒子火車意外喪生,神領牧師全家走愛與饒恕旅程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葛瑞絲香草田純淨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