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馬太福音7章16~19節)

 

詩篇說:「義人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結果子」,將我們比喻成一棵樹。當然,人的身體並不會真的結出果子,但是卻可以讓心靈長出仁愛、良善、溫柔……等等的好品格,並在行為中表現出來,這就是「結果子」。

 

如何結出經文中所說的「好果子」呢?前提是讓自己成為一棵「好樹」,成為好樹的方法就是住在「溪水旁」,神就是乾淨、清涼、富含礦物質的活水,當我們時常與神同在,就能長成一棵好樹,並結出好果子──美好的品格。

 

除此之外,在生活中我們要盡量結交品行好的朋友,參與單純、健康的團體活動,從跟隨美好的人事物中,也能培養出美好的生命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時常親近祢,結出善良、仁愛、信實的好果子,求祢幫助我遠離不好的環境,並結交有好品格的朋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