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亞波羅算甚麼?保羅算甚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哥林多前書 3章5 ~6節)

 

很多人看到保羅和亞波羅的服事,覺得他們很厲害,因此很崇拜他們,但是保羅卻明白的告訴這些人,他和亞波羅就好像農夫,一個負責將福音的種子種到土裡,一個負責澆水。但如果沒有陽光、沒有雨水,植物能發芽嗎?不行!所以事情能夠完成的關鍵在於神。

 

保羅的話提醒了我們, 在服事的時候除了與人合作,盡自己的本分外,更要與神合作。我們與人分工合作,就像將竹架、布、線結合在一起的風箏,但是風箏沒辦法靠著自己飛起來,必須要靠著風才行。

 

當我們願意與人合作、與神同工,神的風就會帶我們往上飛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不但要與人合作,更要與祢合作。相信當我盡力完成自己的責任時,祢就會與我合作,讓事情順利完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