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哥林多前書 12章4 ~7節)

 

我們每個人都有優點,這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經文中把它稱作「恩賜」,並說:「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益處,就是好處。聖靈把不同的恩賜放在我們身上,是為了讓我們分工合作,為團體帶來最大的好處,就像嘴巴用來溝通、耳朵用來傾聽、眼睛用來注視……,所有的器官都發揮作用,才能成為一個完整、健康的人。

 

如果我們不了解自己的能力是神所賜、也是要與別人合作的,就容易自大,甚至否定別人的價值。

 

讓我們發揮各自的長才, 為教會、家庭、班上帶來最大的益處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賜給我們各種優點,我要好好運用自己的長處,來幫助別人,與人合作,帶給大家最大的好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