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拉太書6章1~2節)

 

一張大桌子,自己搬實在很重,但如果是兩個人一起抬,頓時就會覺得輕鬆不少!憂愁也是一樣,如果有人可以一起分擔,心裡的難過就會減輕,所以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重擔要互相擔當」,尤其是當朋友犯了錯,心裡可能會難過或自責,我們更要用愛心來勸告他、陪伴他,因為每個人都喜歡被關心的感覺。

 

例如有人因為犯錯,而被老師處罰,就可以兩三個好友,一起來安慰他,勸勉他,讓他感受到大家的包容,而可以改進。無論是具體的困難,或是心裡的壓力,都要有同伴互相支持,讓眾人一起來分擔壓力,這樣,神的愛就充滿在我們中間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看到別人有需要時,我要主動的關心他;看到別人犯錯時,我要用愛心規勸他、包容他,幫助他改正。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