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大衛說:「弟兄們,耶和華所賜給我們的,不可不分給他們;因為他保佑我們,將那攻擊我們的敵軍交在我們手裡。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分。」大衛定此為以色列的律例典章,從那日直到今日。(撒母耳記上30章23~25節)

 

從時鐘的外觀來看,只要有時針與分針就能指出時間,但如果拆開時鐘,就會發現內部有許多的小零件,不停的運轉著。所以,時鐘可以顯示正確的時間,小零件有著很大的功勞喔!

 

同樣的,很多事不是只靠一、兩個人就能完成,而是需要大家合作。大衛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在今天的經文我們看到,他在分配戰利品時,無論是看守器具,或是在前方打仗的人,都得到一樣多的獎賞。

 

因為每個人都付出了努力,所以最後的成果,當然是由大家一起共享!除了看到自己的貢獻,也要看看同伴做了哪些事、幫了哪些忙,用真誠的態度向他說一聲:「謝謝!」一起同享光榮和獎賞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讓我知道,團體中的每個人都一樣重要。我要學習欣賞別人的努力和付出,願意一起分享努力的成果。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