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想起自己那個都很忙碌的爸媽,以及我每天對著一條狗吃飯說話的日子;突然間覺得,神很愛這生處末後世代的孩子們。用一場疫情,使他們得以一直跟爸媽在一起。只是身為爸媽身份的我們,是否也可以因此感恩?

看著孩子在玩,老公在煮飯,我想起自己那個都很忙碌的爸媽。每天當「鑰匙兒童」回家微波熱飯,一個人對著一條狗吃飯說話的年代。

 

突然間覺得,神很愛這生處末後世代的孩子們。或許是因為知道他們的未來會很不容易,所以在他們的童年時期,用一場疫情,使他們得以一直跟爸媽在一起。

 

只是,如今長大成人已轉換成爸媽身份的我們,是否也可以因此感恩,並享受在這兒時不可得的缺憾當中?還是,不懂得該如何珍惜、把握機會,反而不自覺地重蹈著原生家庭的覆轍呢?

外頭的聲音很吵很複雜,但我們的心被什麼抓住,這是自由意志可以決定的事。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