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2 Radical青年特會」共有近2千位國高中、大專生參與。會中他們要表演會歌,牧者分別為其禱告。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學生時期就能立志生將生命獻給主所用,是一生最美的祝福!「2012 Radical青年特會」聯合數十間教會,6日起一連四天於新店高中舉行,除北部外,還有全台各地的教會青年參加,挑旺近2千位國高中、大專生愛神的熱火,為主癲狂!

打破往年模式 首度結合競賽、工作坊與培靈晚會

青年被挑旺,生命為主火熱。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主辦教會打破往年營會模式,首度嘗試結合競賽、工作坊與培靈晚會。會中有揮灑精力的運動型競賽,信仰造就的聖經知識金頭腦,也有歌唱等數十種才藝類比賽;工作坊安排各領域專業講師談青年事工、如何帶領小組、敬拜主領技巧、彩妝造型、表演藝術等課程,幫助基督徒用各種恩賜來服事神。

今年講師陣容包含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新店行道會青年區牧張光偉、台北復興堂青年區牧柳子駿、台北真道教會青年區牧廖文華、兩性專家曾陽晴等。柳子駿表示,每一個人都可以建立教會,教會的意思是指召聚一群信主的人,他鼓勵年輕人起來用活潑、創意的方式帶領小組。

晚會信息籲「祭壇」重要性

許多學員皆表示,康希牧師的信息激勵人心。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晚會邀請到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榮譽創辦人暨主任牧師康希與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傳遞建立祭壇的重要性。

康希提出學習「像神」有四個要件:熱情、渴慕(神同在)、清潔與能力。要如何才能像神?就是建立個人的祭壇。歷史上有許多屬靈偉人,他們服事成功的關鍵不在於「遇見神」,而是「持續貫徹異象」,如保羅在遇見神後,首先做的就是禱告,唯有養成建立祭壇的習慣,才能不斷走在神的心意中。

柳子駿表示,此次牧者們分享的信息都很一致,幾乎聚焦在「建立祭壇」,鼓勵青年回到最根本的讀經、禱告中,也真實看見許多人流淚悔改,將自己獻給神。從過往牧養經驗發現,年輕人很容易因為犯罪遠離神,但「越是看見自己有罪,就越要來到神的面前。」

工作坊的課程幫助青年基督徒運用不同恩賜服事神。圖為戲劇工作坊。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會中有敬拜造就課程與歌唱等才藝類比賽。圖為全場敬拜。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