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11週年將至,紐約地區教會的基督徒於世貿中心遺址旁的聖保羅教堂(St. Paul's Chapel)特別設立禱告站,邀請路人駐足於此向神禱告,希望藉此提醒人們回轉歸神,沒想到有不錯的福音果效。

美國2001年發生的911恐怖攻擊事件造成近3,000人傷亡,美國上下因著這個苦難同心尋求神,但事過境遷,人民逐漸淡忘傷痛,對神的呼求也不再像當初那樣火熱。

      美國2001年發生的911恐怖攻擊事件,促使全國人民回到上帝面前謙卑禱告。

因此,紐約當地教會牧者、基督徒及青年使命團(Youth With A Mission)藉著911將至之際,聯合發起一項禱告運動。團隊成員穿著紅色T恤,手舉寫有「禱告能改變一切」的牌子,於大街上邀請路人一起加入禱告行列。他們還利用雙子大樓的鋼鐵遺骸做成一個紀念十字架,立於世貿中心遺址旁,格外醒目。

發起人之一Don Geraci牧師表示,美國每一次有災難發生,例如最近的科羅拉多州戲院槍擊慘案或經濟持續低迷,都將人民再一次帶到神面前。

此次禱告站設立目的,也是希望藉著為911禱告行動,提供人民「與神連結」的機會,只要人願意謙卑虛己向神禱告,神必定垂聽。禱告站還提供民眾互相交流、彼此代禱,相信這是傳福音的好機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