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 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使徒行傳 3章19 ~21節)

 

昨天我們說到要「追求聖潔」,但是如果犯錯了,該怎麼辦呢?寫錯字的時候,我們會用橡皮擦塗掉,並且會特別注意,下次不要再犯了!做錯事時,就是要用這樣的態度。

 

今天的經文說:「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我們要到神面前「悔改」,承認自己的過錯,並且「歸正」,避免再犯同樣的錯,這樣,神就會「塗抹」一切的罪。

 

不要因為害怕而不敢到神面前,這樣錯誤不但不會消除,反而會因為積在心裡而得不到平安。當我們願意順服神,讓神把我們「擦乾淨」,我們就會有神的榮美形像,並得到真正的喜樂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當我犯錯的時候,求祢幫助我可以用一顆真正悔改的心倚靠祢,並改正自己的行為;更求祢赦免我的罪,使我能回到祢身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