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屏東縣受Delta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縣眾牧者緊急串聯,為屏東拿起屬靈的禱告權柄,並求主加添智慧與能力,給縣府的行政團隊與所有第一線人員。(圖/屏東禱告會截圖)

屏東近日因變種病毒Delta入侵,疫情嚴峻而緊張,屏東眾教會迅速連結在一起,昨(6/30)召聚近百名牧者和代禱勇士,同縣府代表,齊在線上呼求神的醫治與憐憫。在一開始長達30分鐘的禱告中,許多牧者流淚哽咽,不住地禱告,呼求主堵住破口,祈求神醫治的大能臨到屏東這塊土地。

屏東縣因一對祖孫自祕魯返台,到枋山娘家居家檢疫,後續引發隔壁親戚及計程車司機等一連串本土感染,研判境外移入與本土12例,應均為印度Delta變異株;接著27日又傳隔壁枋寮73歲果農與太太也確診,果農亦為Delta變異株;台灣本土首波Delta群聚,讓屏東縣近日飽受壓力。

 

因屏東疫情驟變,「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全屏盟)」理事長鄭耀宗牧師,同時是「屏東聯禱會」主席,緊急聯絡屏東聯禱會、先鋒牧者團隊、屏東長老教會、魯凱、排灣等中會,屏東眾教會迅速連結在一起,共同拿起神所賜的代禱權柄,為這塊土地呼求神的憐憫。

 

鄭耀宗牧師表示,Delta病毒是目前傳染力最強的covid-19變種病毒,然而上帝卻讓屏東來擔起這最強的一波爭戰;政府用科學、科技來圍堵病毒擴散,眾教會也要一起為這塊土地來承擔,齊心為城市守望禱告。

 

6月30日上午,原是屏東牧者連結祭壇的時間,因此波嚴峻疫情,改為屏東疫情的祈禱會,召聚屏東眾教會牧者與代禱勇士們,共近百人,在Zoom上同心合意為屏東嚴峻的疫情,呼求上帝的醫治與憐憫;同時邀請屏東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楊新發,代表縣長、縣府第一線防疫人員與醫護人員,接受眾教會的祝福和代禱。

 

禱告會開始時,眾牧者同聲開口為著屏東的疫情禱告,長達30分鐘的禱告中,許多牧者流淚哽咽,不住地禱告,呼求主堵住破口,祈求主醫治的大能臨到屏東這塊土地。

 

鄭耀宗牧師:疫情雖驟轉嚴峻,主仍掌權

屏東聯禱會主席、全屏盟理事長鄭耀宗牧師,領眾牧者禱告,宣告在疫情肆虐中,主仍坐著為王。(圖/屏東禱告會截圖)

 

鄭耀宗牧師在禱告中說,

 

上帝允許此疫情發生在屏東,中間必有神美好的旨意,只是我們尚不知道;求主在這地方掌權,求主垂聽眾人的禱告與呼求。

 

若有基督徒確診,請祢特別來醫治,因為這人得祢的醫治時,要在眾人中間訴說祢的權柄與能力,高舉耶穌基督的名;且他要去為其他確診者禱告,使他們將得的醫治恩膏,傳遞到未信之人的身上。

 

Delta變異病毒的疫情,雖然帶給我們很大的擔憂與緊張,但我們並不因此而慌亂,我們要更加警醒,更加靠著耶穌基督的名來見證,神的話語沒有一句落空;這些禱告,是要擴張神祢的國,為了神的真理得以大大被高舉。

 

周素蓮牧師:祭司自卑禱告尋求主面,神就要來醫治這地

屏東靈糧堂周素蓮牧師禱告,求主安慰在驚恐中的枋山與枋寮的百姓,賜下平安在他們當中,使他們回轉向祢。(圖/屏東禱告會截圖)

 

屏東靈糧堂執行牧師周素蓮禱告,

 

屏東在這波疫情中看似是重創之地,但我們要看見祢對屏東不離不棄的愛;我們相信唯獨耶穌能把真實的平安賜下,特別懇求祢顧念位處偏鄉的枋寮鄉與枋山鄉,雖然百姓仍在驚恐當中,祢要親自對他們的靈呼喚,使他們能回轉歸向祢。

 

求主赦免這塊土地,因著拜偶像,因著行出許多不合祢的法則的行為,以致災害臨到這地;然而祢說,當祭司願意自卑、禱告、尋求祢面時,祢就要來醫治這地。我們向祢求告,屏東需要被祢醫治,許多哀告的聲音從地裡出來,求主寶血塗抹赦免。

 

祢也親自讓屏東每一間教會,不再各自為政,在這危急的時候要聯絡整齊,我們渴望看見屏東的眾教會,在祢面前一起劬勞禱告,生出一個新的屏東,是有祢的名被高舉的屏東。

 

屏東眾教會一起來到祢面前流淚呼求 ,求祢透過疫情,使我們不再昏睡,使我們的靈甦醒;特別在這個時候,幫助枋山、枋寮這個區域的每個百姓,特別是有染疫的家庭,讓他們不因眾人話語的攻擊,受到更深的傷害,讓他們能回轉倚靠祢。

 

薛勇生(葛伊優)牧師:願有教會在枋山鄉站立,在屬靈的破口處守望

中華循理會楓林教會牧師薛勇生(葛伊優)禱告,求主赦免我們的疏忽,讓仇敵有機可趁,求主垂聽眾祭司的禱告,在破口處興起教會來守望。(圖/屏東禱告會截圖)

 

發生疫情的枋山鄉,是屏東縣境內唯一沒有教會的鄉,宛如屏東「靈界的破口」;離疫區僅2公里的「中華循理會楓林教會」牧師薛勇生(葛伊優)指出,過去曾有許多教會在枋山鄉傳過福音,但都很微弱,他所屬的楓林教會,也曾在枋山鄉楓港村開設福音中心,如今卻也停擺。

 

藉由這波疫情,神讓屏東眾教會看見,向來我們疏忽的,只是路過的一個鄉,竟然會成為破口,成為仇敵可以進來的隙縫。

 

薛勇生(葛伊優)牧師為著這個屬靈的破口,在神面前認罪悔改,他禱告,迫切需要集結屏東眾教會的力量,向主求在這個破口的地方,設立一個屏東眾教會禱告出來的孩子─教會,屹立在此,為這地百姓守望。

 

民政處副處長楊新發代縣長領受祝福  願屏東再次平安

屏東縣長潘孟安與一級主管們召開防疫會議,由民政處副處長楊新發代表縣府,領受眾教會祝福。(圖/屏東禱告會截圖)

 

民政處副處長楊新發,代表屏東縣長潘孟安領受眾教會的祝福。

 

楊新發表感謝屏東教會界,為整著屏東縣疫情守望禱告,守護家鄉與百姓,並願疫情趨緩,讓每個縣民的心中擁有真實的平安。

 

祈禱會最後,由排灣中會議長傅梅花牧師、國際復興教會周賜屏牧師,及聯禱會主席鄭耀宗牧師,分別以排灣族語、國語、台語等三種本土語言,為屏東縣政府的公務人員祈禱,求聖靈能力澆灌,使其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以致手中工作盡都周延而完全。

 

也求賜平安的聖靈與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及染疫的人同在,願屏東再次成為平安之地。

願你/妳平安,屏東。(圖/屏東縣長潘孟安Facebook)

 

相關閱讀》

疫情代禱懶人包》變種病毒Delta四處放炸彈,多國都遭殃 WHO:離疫情結束還很遙遠

 

精選要聞》

「唉,原來信主這麼幸福!」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帶91歲母奇蹟信主,疫情中堅持線上聚會

耶穌到病床前,丈夫腦癌得醫治 林韻詩:基督徒不要被動受仇敵攻擊,拿起神話語打魔鬼!

「壞情緒」比病毒更可怕 疫情下的「情緒管理四部曲」

立刻加入LINE社群》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3.0改版》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