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疫起禱告!雙北首長及眾多牧者,一同錄製為台灣禱告影片,願神的醫治和平安臨到這地。(影音/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YT)

自5/15開始,台灣疫情告急,首都雙北更淪為重災區,每天確診及死亡人數不斷向上攀升,各部會首長及政府部門,無不絞盡腦汁,想盡辦法作出對應措施,直至今日,疫情才逐漸降溫。身為主內一家人,我們當為執政掌權者來禱告,此次雙北首長與眾教會牧長們,特別一同錄製禱告影片,期盼在瀰漫恐懼的漆黑景況中,透過禱告帶來神的醫治與憐憫。

雙北首長柯文哲、侯友宜及眾多牧者,一同錄製為台灣禱告影片。(影音/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YT

身為首都的雙北,不論在政治、經濟上皆擔任重要角色,在屬靈上也有其重要的位份,當疫情從這個地方蔓延開來,神的百姓更要拿起權柄,站立在這座城市,以禱告堵住破口,以禱告支持掌權上位者,願神的平安能夠降臨在我們中間!

 

摩西對亞倫說:拿你的香爐,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又加上香,快快帶到會眾那裡,為他們贖罪;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那裡出來,瘟疫已經發作了。亞倫照著摩西所說的拿來,跑到會中,不料,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他就加上香,為百姓贖罪。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民數記16:46-48

 

影片開頭,俯瞰北部科技城市的景色,由雙北大家長為這地居民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分享,「面對疫情挑戰,我們非常努力在應付,因為國民素質都非常高,大家都很願意配合政府的指令,相信透過大家的努力與團結,可以克服這場疫情的挑戰。」;新北市長侯友宜用台語溫情喊話:「願大家上下一心,一同抗疫,不會掉以輕心!」

 

兩位地方首長皆鼓勵市民:辛苦了,大家繼續加油!

(左圖)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圖)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截取自一起為台灣禱告-北北影片)

而在執政掌權者的背後,這地的眾牧者聚集合一,舉起聖潔的雙手,站立在祭司的位份上,為整座城市來禱告祈求!

 

神的醫治臨到雙北和台灣

永光長老教會周信榮牧師鼓勵大家:「在期盼中仍要堅信,因為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是滿有慈愛憐憫的上帝,祂說愛我們就必定愛到底!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以耶利米書33:6的經文來宣告,願神的醫治臨到雙北和台灣,使人心中也能得著平安!

 

板橋福音堂張復民牧師特別提到,執政掌權者需要基督徒的代禱!為著台灣執政掌權的來向神呼求,求神的智慧和能力,充滿在他們身上不論是蔡總統、行政院長、防疫指揮官、各級官員和市長,保護他們能作出對國家最好的決定,使百姓都得以平安,敬虔度日!

 

淡江教會莊育銘牧師則引用羅馬書5:4-5來禱告:「在堅信中我們彼此相愛,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聖靈將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期盼在疫情中,神的兒女仍不致失望。

左上-周信榮牧師,左下-劉群茂牧師,右上-張復民牧師,右下-莊育銘牧師。(圖/截取自一起為台灣禱告-北北影片

自卑尋求神的面,醫治這地

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以羅馬書8:37分享:「靠著那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事上,我們都得勝有餘了!」鼓勵大家不要放棄相信盼望,彼此相愛,持續前進。最後充滿信心地宣告:這世上沒有任何事情,能夠使我們和神的愛隔絕!(羅馬書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馬書8:35

 

「台灣是我們所愛的故鄉,現在疫情讓人民生活大亂,失去工作,甚至失去生命,但基督徒不要放棄禱告!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為台灣禱告,如今面對病毒肆虐,願我們就如同歷代志下7:14所說:「你若自卑、禱告,尋求神的面,轉離我們的惡行,在天上的父,必從天上垂聽,赦免我們的罪,醫治我們的地」,讓我們舉手向神禱告!

 

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首先來到神面前認罪悔改:「上帝我們向祢認罪,我們承認得罪了祢,這塊土地充滿了淫亂、偶像、謊言、貪婪,祢的兒女也隨隨便便,求祢赦免我們!

 

神是不輕易發怒的神,求神的憐憫臨到,伸出恩典的手,止息憤怒,縱使一宿有哭泣,早晨也必定歡呼,願神打開天上的門,傾倒祝福在我們當中,讓歡喜的聲音,重新從這塊土地升起!

 

最後,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引用彼得前書4:7勉勵:「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讓我們為所愛的城市來禱告,同時我們要關心在困苦中的人,真實的彼此相愛

 

台灣是我們所愛的土地,讓我們用愛與禱告,成為這地的守望者,讓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左上-宋逸民牧師,左下-張茂松牧師,右上-松慕強牧師,右下-周神助牧師。(圖/截取自一起為台灣禱告-北北影片)

 

精選要聞》

有「聖靈引導」的感情,從曖眛、告白、交往到結婚都平安! 他們的愛情成為年輕人

Delta入侵地枋山鄉無教會設立 眾牧者為「靈界破口」流淚呼求主:生出有祢名被高舉的新

是聖靈充滿還是邪靈彰顯? 培養屬靈分辨力—安裝「過濾器」,剔除非真理價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