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讀到一段關於雅各「獨處」的故事,這個故事最浪漫的地方是:當這無助的人獨處時,上帝來到他身邊祝福他,並給了他全新的名字與身份。有些時候我們就是需要離開人群,才能與能力的源頭相會…

你最近有沒有留時間給自己呢?

 

橘頭近日一百萬個飆速的趕稿,被時間追著跑的壓力挺嚇人的,卻也在調整工作步調中,有了新的學習。最近刻意在開工前花一段時間讀聖經,每次短短一章的節奏似乎磨出另一種儀式感呢!

 

來和橘粉分享前幾日讀到一段雅各「獨處」的故事,準備帶著一大群妻小回鄉前,這個離家多年的男子做了件奇妙的事:把所有人都打發走!也許是將與曾發誓要殺掉自己的哥哥重逢的焦慮實在太大,雅各需要些時間和自己對話並理出一個頭緒。

 

不過這個故事最浪漫的地方是:當這無助的人獨處時,上帝來到他身邊祝福他,並給了他全新的名字與身份。

 

有些時候我們就是需要離開人群,才能與能力的源頭相會。

 

這週讓我們一起從雅各的故事中學習,當令人嚇破膽的挑戰迫在眉睫,花些時間在獨處中與上帝相遇,然後在祂加添的力量中再次前進。

 

在獨處中與祂相遇,停留然後重新得力。也許現在是你的雅博渡口。

 

他夜間起來,…過了雅博渡口,先打發他們過河,又打發所有的都過去,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創世記 32:22-24)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94ee756c6d5017ee5e3f6632edc82da5.jpg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