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連未信者看了都感動的代禱影片。(圖/為台灣加油YT))

「一起為台灣禱告」影片,連未信者看了都很「有感」,備受感動!先前已陸續推出「基宜花」及「雙北」,第3支由「桃竹竹」接棒。桃竹,一個是被視為「國門之都」,一個是「擁經濟命脈」,防疫工作上不容一刻鬆懈,非常需要神的保守與眷顧。

猛烈的病毒,把台灣人民隔離逾50日,卻將我們的「心」緊緊繫在一起,如今全國上下共有一條心,就是團結抗「疫」,期待解封那天來臨。

 

這段時間,為國禱告的火,更是燒遍各城市,其中,結合全台城市首長們的「一起為台灣禱告」影片,觸及不少未信者也點開收看,並心生「感動」!

 

第3支「一起為台灣禱告」由「桃竹竹」接棒。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及新竹市市長林智堅,皆於片中現身為市民打氣,與10位桃竹城市的牧者,齊心抓住神話語的應許,用禱告宣告和釋放屬天祝福,相信在洪水泛濫之時,神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一起為台灣禱告—桃竹竹。(影片/為台灣加油YT)

桃園,國門之都無可鬆懈

桃園,因坐落首座台灣國際線航空客運站,被視為「國門之都」,疫情發生以來,從政府、醫護、人民,到堅守屬靈戰場的教會,皆扛起不少壓力;並因年初爆出部桃染疫事件,成為今年一開始,最早面對病毒戰役的一線城市。

 

此波本土疫情未大爆發前,身為國人出入國境第一站,在收治隔離、集中檢疫或採檢數量,桃園皆為全國最高。而醫護人員為對抗疫情,廢寢忘食已是家常便飯。

 

在防疫上,桃園可謂「沒有可以鬆懈」的一刻。

 

今年是辛苦而且難忘的一年,」桃園大家長鄭文燦在禱告影片中如此有感而發地說。疫情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台灣,然而他相信,卻改變不了我們對台灣的熱情、對未來的希望,期許大家一起克服每個困難和環節,「台灣,加油!」

 

「桃園是整個台灣的門戶,有機場在當中整個的進出口,」桃園市府靈糧堂韓慧蕙牧師禱告,求主保守所有工作人員在其中,能夠謹慎、為台灣好好把關。

 

大桃園聯禱會主席黃烱榕牧師,為台灣及全球疫情禱告,盼疫情很快止息,使人們能自由進出;並奉主名祝福桃園,成為福音的出口、宣教士的出口,和上帝恩典的出口。

 

面對疫情,祈禱是有用的,客家神學院院長溫永生牧師,以客語禱告,上帝是賜給人盼望的神,期勉大家用信心和彼此相愛的心,同心前行。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圖中),及位處桃園城市的牧者們。(影片/為台灣加油YT)

新竹,擁經濟命脈沒停班空間

新竹,因科學園區佇立在此,擁台灣經濟命脈。

 

新竹縣2日新增4例確診,皆為長照機構相關個案縣長楊文科表示,竹縣的長照機構群聚事件中,照服員確診的比例佔整體確診數3成,也立即採取高強度的防疫措施。

 

禱告影片中,楊文科喊話,「只要我們團結一條心,互相關懷,彼此照顧,一定能夠戰勝疫情。新竹,加油!」

 

在台灣經歷確診病例的6月高峰,近日又有Delta變種病毒接襲來,竹科產線卻必須24小時運作,產業重鎮一刻不敢鬆懈。林智堅坦言,「新竹市,沒有停班的空間。」要守住市民,也必須守住經濟命脈。

 

「這段期間大家都辛苦了,」林智堅在禱告影片中,首先感謝防疫期間,無私為防疫工作擺上的醫師、護理人員和志工們,同時謝謝國人們共同的努力,並盼望很快能脫下口罩、和朋友家人團聚,他相信那一刻快要來到。

 

新竹同工聯禱會主席林文欽牧師,以詩篇46:1禱告,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及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嘉樂長老教會江瑞乾牧師提醒,面對如此嚴峻的疫情,別忘記我們的上帝是全能者,是我們的保護和醫治。

 

五尖長老教會明當·尤幹牧師,引以賽亞書49:8,用原住民泰雅族語禱告——當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

 

也因防疫不是少數人的事,是「全體」的事。新竹靈糧堂黃贊彥牧師特別為執政掌權者禱告,有從主而來的智慧,能順利購買到足夠疫苗,並使國家團隊研發出好的疫苗,增強全體的免疫力。

 

他求上主使因疫情在經濟生活,或身心靈受到較大影響的家庭人們,能得到政府的紓困,或親友、社會團體的幫助,使台灣成為有愛、公義和平安的國家。

 

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執行長黎源悅牧師勉勵,「完全的愛」可以將懼怕除去,因懼怕帶有刑罰,懼怕的人愛中未得完全。「只要我們彼此相愛,攜手同心,必能共度難關,不再灰心失望,讓平安、盼望,進入每個人心中。」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宣告,三個城市的教會要興起,起來得著仇敵的城門。因著我們遵循神的約,神必要來看顧我們,使城市成為極美的城,有神的看顧和保守。

 

並且在城中,要興起各樣的守望者,三城要成為全台灣和列國的逃城,許多財寶要運到這地,我們要看見神的榮耀光照在城市中,使城中、田中都要蒙福,每一個人,大大小小,盡得平安。

 

「神要在城市中設立守望台,我們要看見神的榮耀,成為這城市,刻在這城市一切的名字。」

 

最後,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戴繼宗牧師勉勵,當持續為家園祈禱,以實際行動幫助因疫情陷入苦境的百姓,並以詩篇29:10-11成為禱告影片的結束,這也是眾人共同的力量和盼望——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左上)、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左下),及位處新竹城市的牧者們。(影片/為台灣加油YT)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禱告的火,持續燒遍各城市,城市的守望者,正不斷被主興起,要一同看見神的榮耀光照在城市中!

 

除了主內肢體,許多未信者看了「一起為台灣禱告」系列禱告影片,也表示很受感動。邀請您將影片分享出去,繼續燒著更多人成為所愛家園的忠心代禱者。

 

【相關閱讀】

影/雙北首長柯文哲、侯友宜與眾牧者「疫」起同心錄製禱告影片 謙卑尋求主的憐憫臨到這地!

全台地方父母官及牧者,以7支7分鐘「為台灣加油」影片 帶動全台禱告不限於教會,更要遍滿全地

 

精選要聞》

藝人小甜甜喜獲千金「米苔目」後決志信主 藝起發光宋逸民牧師領60位藝人為她禱告:神愛妳

美國疫情期間,中型教會「逆勢」成長! 陳欽文牧師:用「陸海空」牧養策略

2021「新冠肺炎疫情與台灣教會」網路調查結果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