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被天主教教區收購後的水晶大教堂,正式更名為基督大教堂。

美國加州水晶大教堂由羅馬天主教區收購,主教托德•布朗(Tod Brown)日前在加登格羅夫的聖卡利斯圖斯天主教堂(St. Callistus Catholic Church)宣布教堂正式更名為「基督大教堂」(Christ Cathedral),未來克里斯多夫•史密斯(Fr. Christopher Smith)神父將成為基督大教堂的教區主教。

在今年2月份購買建築之後,羅馬天主教區開始徵求教堂新名字的建議,最後從數千個建議名稱中,選定「基督大教堂」(Christ Cathedral)遞交梵蒂岡審批。在聖職儀式上,布朗特別對蕭律伯(Robert H. Schuller)牧師獻上崇高敬意,因他在50多年前從租用劇院到建立水晶大教堂,更肯定教堂帶出的屬靈財富。

橘郡天主教基金會的發展和通信主任漢克•埃弗斯(Hank Evers)認為,這間教堂對全球及普事教會有著特殊的意義與影響,因此橘郡教區有機會把這裡創建為除了梵蒂岡之外,另一個具有最重大意義的天主教文化中心,目前正在進行整修與部分建築改建,以期更適合天主教敬拜需求。

目前水晶大教堂事工已交由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約翰•查爾斯(John Charles)帶領,每月支付10萬租金給天主教教會,預計將在2013年6月搬遷到附近的天主教聖卡利斯圖斯堂,經主教教區同意之下,直到2014年1月前可免交租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