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YT)

神的意念真的超過人的意念!聖靈復興運動邁入50禧年,原本是在「山上」的一場聚會,因為疫情三級警戒,變成「全國性」的直播特會;原本是在「台灣」的感恩聚集,現在變成「全球、列國」40-61天的敬拜和禱告!

「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全國線上特會」,今(7)日下午4-6時於線上進行,有2千多人在線參與。跨族群、跨城市、跨世代,一棒又一棒地接續禱告,有如火般的宣告,也有在神面前深切的悔改;眾人如同一人,有一樣的心,就是渴望49年前的聖靈大澆灌、泰雅原住民的復興,要臨到全台灣和列國萬邦!

 

復興是怎麼開始的?是在一個極為黑暗的光景中,當時,教會真的不知該如何走下去⋯⋯就在這樣的日子,4位原住民姊妹開始起來禱告當時可以看見,凌晨4、5點,天都還是黑的,教會卻是燈火通明地在禱告。

 

田埔教會徐正義牧師表示,49年前的7月7日,這4位姊妹單純來到主前,迫切懇求、認罪悔改,帶下聖靈大澆灌,從此展開一波復興運動。今天是進入第50年的日子,相信聖靈的澆灌和榮耀,會再次臨到——從山上到山下,從原住民到台灣,從台灣到全球華人、及各族。

 

主沒有忘記原住民!

「謝謝祢沒有忘記我們原住民,在49年前的今天,祢親自造訪原住民,不是因為我們的文明,或是我們有多強大,乃因祢看見我們族群的渴慕和單純。」

 

阿美族的張以諾牧師在禱告中,謝謝主定意來到山上、造訪這最微小的4位姊妹;神始終沒有忘記原住民,一直把原住民放在祂的心上。

 

他問,我們原住民算什麼,祢竟親自造訪,竟然透過漢人、閩南、客家,用愛來擁抱我們;7月7號的今天,各族群和原住民同心站立,他為這份愛獻上感謝。

 

除此之外,更有全球家人的愛、列國列邦家人的擁抱,願意和原住民一起對齊,站立在這關鍵時刻——是啟動台灣命定和迎接復興的時刻。

 

「我相信,今天,土地的立約人,土地的長子的禱告,啟動復興禧年,將要來到台灣!」

原住民牧者代表禱告。(圖/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YT)

張以諾牧師說,原住民「是土地的立約人,是這土地的長子」,在過去的日子裡,神沒有忘記原住民,始終把原住民放在祂的心中;在神的眼光裡,原住民是神末世隱藏的王牌,應要就定位,這是興起發光的時刻。

 

4位原住民牧師代表:張以諾牧師、羅納長老教會全萬牧師、竹南靈糧堂曾惠香牧師,及台中梧棲敬拜教會李健寶牧師代表眾人來到神面前,向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獻上感謝與禱告。

 

為國家禱告時,祈求主醫治這片土地,從過去各樣傷害中得醫治;願原住民繼續被主使用,成為全台灣的祝福。

 

神招聚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歸向祂,感謝主,台灣在其中!49年前,聖靈在台灣有榮耀造訪,相信在未來日子裡,是神要贖回台灣的日子,要看見全台灣進入大收割和大復興,因這是神的心意;宣告台灣每一個鄉鎮是榮耀的城市,是認識萬軍之耶和華的城市。

 

神揀選原住民成為台灣這塊土地的長子,願台灣原住民的教會興起,成為這地的祝福,並成為列邦列族的祝福。懇求神,榮耀降臨在台灣,讓台灣成為東方海島的祝福,使東方海島都來敬拜讚美、榮耀神的名。


台南團隊》深切的悔改

台南團隊代表禱告——深切的悔改,由葉杰瑜牧師主領。(圖/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YT)

我們相信,這季節神給台灣、全地的家人都有美好應許,如路加福音4:18,「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相信這季節已來到,受造萬物都在切切等候神的眾子顯現出來(羅馬書8:19)。

 

過去的日子,台灣真的很努力投身許多事工,我們很渴望復興臨到,可是這時候,我們要有真實的身份,就是神兒女的身份,深知萬國的產業,祢真願意賞賜給我們。

 

今天我們要緊緊抓這住祢,同時要切切等候祢。兒女的心要轉向父親,父親的心要轉向兒女,台灣要回轉向主,主是我們的父,有美好產業要賞賜神的兒女,要賜給台灣和亞洲。

 

更大的聖靈澆灌要臨到台灣和全地,我們不能製造它,但我們可以等候,等候祢偉大的作為。」

 

我們為不信的惡心悔改,或自認努力不夠來悔改,為我們的心悔改,我們要像小兒子一樣,知道父親的家中有多麼豐盛;明白我們不再是孤兒,而是真兒子。

 

我們不能靠自己來做,唯有聖靈。過去我們用自己的方法努力,在尋求祢的復興,然而,真正的復興是從祢而來,不是靠著人的努力。求那復興的火,再一次賜下,來到這世代!

 

客家團隊》領受饒恕和自由

客家團隊代表禱告——領受饒恕和自由,由余慶榮牧師(左一)主領。(圖/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YT)

49年後,我們(原、客)一起同行了!為著復興。經過多年的連結,到現今原漢客的家人,已有43組RPG,每週一起為進入命定禱告。今天也要一起領受上帝的祝福和聖靈豐盛的祝福,盼得著更多家人,走進上帝的國度。

 

49年前,聖靈造訪原住民,看見許多原住民地區的教會,不斷回轉歸向主,客家也為此呼喊。今天這日子就是神所定的日子,今天各族在此一起和聖靈來對齊,一起進入上帝所賜的命定。神不撇下我們,不看我們微小,祂的愛繼續在我們當中,要看見台灣和全地都要歸向神。

 

7月7日,是跨域的日子,要進入新的季節——與聖靈有更親密的關係,我們的靈要甦醒過來,被祢更多的吸引,對祢有更大的渴望,對靈風再次吹來,有極大的信心和盼望。我們要預備好自己,承接復興的產業。台灣所有教會、族群都要預備好,進入復興、承接復興。

 

高雄團隊》被聖靈充滿

高雄團隊代表禱告——被聖靈充滿,由鄭博仁牧師(右一)主領。(圖/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YT)

49年前,4位婦女認罪悔改,懇切禱告,日夜持續這樣做,聖靈就沛然降臨,使他們效法耶穌所做的。如今我們也要為教會、全台灣,認罪悔改、懇切禱告、出去傳福音,以致看見聖靈工作持續在我們中間運行。

 

我們真的要竭力彼此相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求主幫助我們,所有教會、族群、世代,都要切實彼此相愛

 

我們要放下自己,與主對齊。任何族群,一切都要連結於主,興起每個世代、族群,合一歸向祢。

 

如此,相信聖靈必再造訪,以致,我們必定迎接新一波復興。

 

青年團隊》得到事奉的能力/復興傳遞

 

聖靈要如烈火,燒著整個青年世代,年輕人是屬祢的。

這是以利沙世代興起的日子!他們要因著聖靈造訪,生命有極大翻轉。

 

青年團隊代表禱告,由李協聰牧師(左二)主領。(圖/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YT)

為青年世代宣告,如同使徒行傳1:8,「但聖靈降臨在青年人身上,青年人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主)的見證。」

 

當聖靈降臨時青年人的身上,可以經歷到約珥先知所說的,末後的日子,神要將祂的靈澆灌在凡有血氣的,兒女預言,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整個以利沙青年世代要興起,領受這個恩賜和能力,以致可以給出去,進到失喪人群中,持續奪回失喪靈魂。

 

不但有恩賜,青年世代更需要有神的話語因此,求主挖深青年世代對神話語的胃口與渴慕,願神的話語要臨到列國的青年世代,使生命要扎根在神的話語裡。求神帶領青年人經歷祢話語的真實,每天勤讀祢的話,使其生命經歷翻轉和改變。

 

49年前,聖靈降下「悔改的靈」,聖靈的烈火更要燒著整個台灣和列國。願世世代代都起來事奉和敬畏神。願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轉向,就是「將心奪回」的日子;敬畏神的靈,要在青年世代當中。

 

在以利沙的世代,神蹟大過以利亞,根基是以利亞(上個世代)。我們禱告,新世代要承接上世代禱告的烈焰;世代傳承,藉著聖靈,帶我們走進合一,看見神奇妙作為。

 

接下來40天禁禱的日子,相信必有榮耀事發生,這是指著列國說的。願祢更多興起,讓我們更多衰微,在我們中間得著祢當得的榮耀!

 

周神助牧師:整個聚會,我們很深感受到神榮耀的同在

聖靈復興運動邁入50禧年,本來是在山上的聚集,因為疫情變成直播,本來在台灣,現在變成全球、列國的聚集!

 

周神助牧師分享,期待49年前的應許,相信不但在山上,更是進而要臨到台灣及列國列邦。

 

「神,祢在最後的時候,到底要做什麼工作?」他想到以賽亞書61:1-2。這件事成就在耶穌身上,祂第一次在會堂中宣講,就是訴說這預言已應驗在自己身上。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神悅納人年。

 

他相信,當泰雅靈風復興進入禧年時,神在今天仍要做此工作。我們要一起領受,就是此刻!今天,也是全球四十天禱告的第一天,相信透過台灣與列國40天齊心的禱告守望,神要賜福。「讓我們繼續禱告再禱告,直到看見神做榮耀的工作!」

 

我們在世界各地,要說,聖靈,我們歡迎祢!渴望祢再一次來澆灌我們。相信在這樣的疫情中間,祢要讓我們經歷到祢更大的祝福與保守。在這樣的戰爭風聲中間,祢要賜下和平。我們宣告祢掌權直到永遠。

周神助牧師(左上)、楊寧亞牧師(右上)、寇紹恩牧師(左下)、李家忠牧師(右下),代表禱告。(圖/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YT)

 

特會直播影片。(影片/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YT)

 

相關閱讀》

聖靈復興運動邁入50禧年》從一場聚集擴大為全球40天禱告和61天24小時敬拜讚美!

 

精選要聞》

飛機迫降前最後30秒的講道! 面臨死亡之際,牧師不放棄最後一刻,大膽分享福音!

親子衝突時,「負面宣告」有損孩子靈命! 底波拉媽媽:別定罪你的孩子

10年跨兩大洲「異地戀」,他不放棄禱告 終見證女友被神觸摸信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