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hine第二天晚會主講人曾敬恆牧師。(圖/Shine Taiwan YT直播)

「不要想你的資源多有限,不要想你的才華能力有多小。」只要全心為主而活,神會使用你微小的力量,在這個世代發出強大的影響力!

今年因疫情緣故,Shine營會改為線上形式,報名人數除去參與同工,總計共有114間教會、479位學員報名參加;其中牧者工作坊則有66間教會、120位牧者同工參與。兩天晚會更有全台各地的弟兄姐妹,一起在線上觀看直播,參與敬拜與收看晚會信息。

 

昨(8)日,活水教會曾敬恆牧師,於Shine營會第二日晚會中分享,邀請與會者能夠立定心志,全人全心為主而活。

 

晚會一開始,曾敬恆牧師以運動員的比喻做開場,運動員在賽前必須做選擇與犧牲,才能訓練自己的體能得以在比賽時,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曾敬恆牧師分享,現在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是前所未見的,聖經提醒著我們,在末後的世代必須要有所警覺,因為耶穌再來的時刻近了。末世也將迎來許多困難,我們必須預備好自己迎接將要來的挑戰。

 

神並沒有選擇彈指解決所有難題,反而選擇讓我們參與;祂將興起一整個世代,準備好來迎接祂。

(圖/Shutterstock)

被興起的人將會做到兩件事情:

1. 為主Go All-in

2. 在困難中仍靠主堅定站立

 

不要再等待時機,因為現在就是時候!

 

曾敬恆牧師提醒,仇敵一個非常有效的謊言,就是告訴我們「還有更好的機會」,甚至欺騙我們,神其實並沒有將最好的給我們。

 

我們若相信謊言,便會開始遲疑,不敢果斷跳入神給我們的邀請。

 

曾牧師分享,在他面對未來方向的選擇時,他領受到神邀請他進入全職事奉,但一方面卻又有另一個聲音,告訴他往職場的方向走,這令他十分掙扎。

 

禱告中,神提醒「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11:1)即便還沒有看見未來神即將要給予他的祝福、帶領、供應和引導,以及全職事奉中所得的喜樂與豐盛,他仍靠著信心,相信神啟示他的方向

 

因此他大膽地接受神的邀請,就讀神學院,將自己人生未來的道路交給神來帶領。至今回頭,看見一路上神的信實,在全職事奉中,他開始經歷到曾經靠著信心,期待能得到的豐盛與祝福。

 

神給我們每個人的呼召都不同,在各個領域,神會興起願意跟隨祂的人。「投資在神裡面,是絕對不會錯的但是神不會強迫你,祂會邀請你,看你願不願意回應他。」曾敬恆牧師說。

Shine第二天晚會直播截圖。(圖/Shine Taiwan YT直播)

All-in對神毫無保留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馬可福音12:30

 

當我們做任何決定的時候,應當以神為優先考量,而非先想到個人的好處、名利。同時我們也應當「為自己生命負責任,不要找藉口退縮」

 

曾敬恆牧師分享,耶穌能使孩子僅有的五餅二魚(約翰福音 6:1–15),餵飽五千人,甚至還剩餘12籃。

 

不要想你的資源多有限,不要想你的才華能力有多小,當你全部投入的時候,就是足夠的,甚至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曾敬恆牧師提醒,當我們將自己所有的全然獻上給神,祂能成就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思考我們現在如何運用自己的時間,若神想要使用我們,我們是否有把握現在預備自己,不浪費我們擁有的資源?「不要再浪費時間,把握住時刻,大膽為主活,凡事為主做!」曾敬恆牧師說。

 

「你們做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侍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歌羅西書3:22–23

Shine第二天晚會直播截圖。(圖/Shine Taiwan YT直播)

經歷困境的原因

當我們全心追求神、熱心為主活,卻碰上極為挑戰的困境,這時你可能會想:「若神那麼好,怎麼依然有這麼多困難?」

 

曾敬恆牧師提醒,面對困難能使我們注意到,自己對神的認真程度透過這些困境,神在挑戰我們結出更多的果子,同時也期待我們與祂建立起更親密的關係。有時當我們禱告,神卻沒有回應的時候,也正挑戰著我們對祂的信靠

 

撒母耳記上(23–30章)記載了大衛的故事,他全心跟隨神,但卻遭遇極大的困境。他被追殺、被拒絕,連追隨他的人都要用石頭打死他。他的生命受到四方來的威脅,但他卻全心依靠神。

 

「大衛甚是焦急,因眾人為自己的兒女苦惱,說要用石頭打死他。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撒母耳記上30:5

 

大衛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他仍然全心愛主。他是一位大能的勇士,但他卻不借助人脈與其他資源,單單依靠神的大能。即使面對人生脅迫,他依然靠著神勝過。

 

剛強壯膽,不要害怕

耶穌時常提醒他的門徒與周圍的人「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不要怕難、怕累、怕拒絕、怕受排擠,只要大膽為主活。這是成為冠軍、成為聖者的必經之路。」曾敬恆牧師勉勵,堅固的信心唯有經歷操練才能得到,我們要相信,當我們見主面的時候,有生命的冠冕為了我們存留。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4:8

(圖/Shutterstock)

曾敬恆牧師鼓勵:「或許就是在當中,我們會經歷神超自然的供應跟保護。或許你就是下一位走在水面上的彼得、毫髮無傷走過火爐的但以理的朋友。」

 

在末世,困難與挑戰只會越來越多,而神正在興起一群人,在困境中依然堅信不疑,堅持走在神所命定的道路。

 

不論生命的景況如何,我們都要堅定相信,神都不會丟棄我們,祂會保護、帶領我們神明白我們所經歷的,祂也會在當中成為我們及時的幫助。

Shine第二天晚會直播影音。(圖/Shine Taiwan YT

 

精選要聞》

「禱告若不蒙神應允或不如人意,信心就動搖了嗎?」 蘇義德牧師:以神國思維進入命定

馬來西亞百年來從未見過的認罪悔改與合一 「火牆」運動乘著聖靈風,國家黑暗中放「光」

生活中充斥誘惑,該用什麼角度看待「性」? 當沉陷情慾的負面循環,用這4步驟解套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