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以色列人哪,我賜你們一個證據:你們今年要吃自生的,明年也要吃自長的,至於後年,你們要耕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仍要往下扎根,向上結果。必有餘剩的民從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脫的人從錫安山而來。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以賽亞書37章30~32節)

 

今天的經文說到,當南國猶大受到亞述國的攻擊,猶大國王希西家傷心的向神祈求,於是神應許:神不會使他們完全滅亡,而且猶大國餘剩的族人要「往下扎根,向上結果」,讓他們充滿生命力、充滿盼望。

 

在今天,神也要這樣應許我們,讓我們的生命「向上結果」,而且是結出好果子,但是別忘了,更重要的是要先「往下扎根」,就是扎根在神的真理和教導上,就像一個國家的國民,從小就吸收國家的文化、遵守國家的規範,別國的人就會看出他們的特質,而當我們結出善良、溫柔、誠實……等等的好果子時,身旁的人就會看出,我們是來自神的國度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將生命扎根在祢的身上,結出充滿愛的果實,並帶給其他人祝福,使祢的名得到榮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