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提摩太前書6章10~12節)

 

你可能常想:「有錢真好!」因為可以做很多的事。可是今天的經文卻說:「貪財是萬惡之根」!貪心,會讓我們想著:「我要更好、更多!」就像無底洞一樣,越要越多,卻反而越不快樂,真是可怕呀!所以神吩咐我們:「要逃避這些事」。

 

神不希望我們因為過度追求世界的物質,而失去了愛;那麼我們要追求什麼?就是經文說的:「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這些才能使我們常保喜樂。

 

所以,我們不要只注重自己想要什麼,而是多去想一想神要我們追求什麼、神的心意是什麼,還有神國的事,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活出屬神的人該有的樣子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懂得知足,不要貪心、貪玩,而要追求_(填上自己想追求的好品格)的好品格。因為祢的國度比這世界的一切都美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