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羅馬書14章17~19節)

 

在初期的羅馬教會中有著這樣的爭論:「到底可不可以吃肉呢?」有人認為,原本神所賜給人的食物只有菜蔬,是挪亞時代之後才開始吃肉,所以吃肉其實是錯的!有人則認為,神所賜的都是好的,為什麼不可以吃呢?因為這樣意見的不同,讓教會裡分成兩派。

 

針對這個問題,在今天的經文中,保羅告訴他們:「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吃」或「不吃」並不重要,我們應該去接納每個人不一樣的想法,只要在不違反真理的前提下,就不需要堅持己見。神的愛與神的眼光,能修補團體的裂痕,使我們再次享受「聖靈中的喜樂」,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要與每位弟兄姐妹和睦的相處,一同聚集在一起敬拜祢、服事祢,就像一個喜樂的大家庭。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