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他們是屬世界的,所以論世界的事,世人也聽從他們。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約翰一書4章4~6節)

 

我們很少人有機會可以環遊世界,甚至是踏遍地球上的每一個地方,因為這個世界實在太大了!但今天的經文為什麼說:「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原來,在我們心中有聖靈,聖靈比世界所有的權勢都厲害,能為我們抵擋仇敵的侵擾。例如過去你可能因為聽了一些恐怖的故事,而不敢一個人睡覺,但有聖靈住在你裡面,所以不會被任何事物打擾或傷害。

 

每一天, 我們都可以用這句經文來禱告,宣告自己是屬神的,把自己的安全、情緒、課業還有家人、朋友,都交給主來掌管,讓聖靈幫助我們,勝過一切的困難與仇敵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比世界的一切權勢都大,所以我不用懼怕,而是要常常禱告,相信祢會來幫助我,也要明白真理,不被錯誤的事物影響。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