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約翰一書2章3~6節)

 

在特別的節日, 我們常常對父母說:「我愛你」, 但是我們除了勇敢說出「愛」,也要用行動來證明「愛」,如果我們一邊說「我愛你」,卻一邊調皮搗蛋,惹父母生氣難過,這樣的愛,就不是真的愛了。

所以今天的經文說:「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當我們用歌聲敬拜神,也別忘了在生活中,遵守神的命令,這樣「愛神的心」才是「完全」的喔!

 

我們要常常把神放在心上,在做每件事情前,都先想一想,不做讓聖靈擔憂的事,這樣就能保守自己在「主裡面」,一生都能待在神的幸福國度中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的每個教導、每個叮嚀都是出於愛。謝謝祢愛我,我也愛祢,我時時刻刻都要遵守祢的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