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ill Wilson牧師三十二年來在貧民窟的服事,雖是貧窮,卻是最富有的。

Bill Wilson牧師三十二年來在貧民窟的服事,雖是貧窮,卻是最富有的。 (照片提供/張茂松)

50年前,Bill Wilson牧師被醉酒的母親丟在街上3天,沒食物沒有水,沒有地方去,一位陌生的基督徒將他接到教會中,開始了他的新生命。

32年前,他開始在紐約布魯克林的貧民窟中服事Street Kids。直到今天,他仍然會開巴士去接小孩來參加教會主日學,每次接孩子的時候,他都想到,去接的就是他自己。

以他的恩賜足夠資格選擇一個大教會服事,如其他名牧一樣開名車、住豪宅、穿華服、戴名錶,甚而擁有私人飛機。他沒有這樣做,而是選擇貧民窟中的兒童為服事的對像,那是他的祭壇。

雖然這32年在貧民窟中,他曾被人用槍轟爛了他的臉頰,被刀刺在胸前2次,但是他並沒有因此離開他的祭壇。

他沒有財富,卻照顧了6萬2千名兒童,讓許多兒童找到新的人生與機會。 他貧窮嗎?他真的很富有!比其他開名車、住豪宅的人富有多了。 他不是大教會的牧者,卻是比其他的牧者更讓人尊敬!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