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有時「信心」的真理會被濫用。有些人平常不好好預備心,卻認為只要有信心,上帝就會開道路;有些人不願意做好財務規劃、不好好學投資理財,卻認為只要靠信心過生活就好。事實上,好好的把事情做好,比起講滿嘴的信心,要來得更操練信心、等候、忍耐的功課…

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很難達到操練「信心」的境界。

 

以人性的本質來說,當人們突然覺得很需要某些人事物時,往往就會一頭熱的栽進去。但隨著新鮮感的褪去,動力也隨之消失,頭腦好像就突然醒了!

 

這時,定性不夠的人會立刻轉向其它隨手可得的人事物來轉移焦點。目的乃是試著讓自己看起來還是過得很充實,但其實內心還是迷惘的。

 

在教會久了,看多了來來去去的人;在社會上久了,也看多了什麼都想摸一摸,但最終還是沒有任何一項專業的人。

 

有時候「信心」的真理會被濫用…

 

有些人平常都不好好預備心,卻認為只要有信心,上帝就會開道路。

 

有些人不願意做好財務規劃、不好好學投資理財,卻認為只要靠信心過生活就好。同時,又到處不斷的跟人講他的財務需要...呃,我想上帝不會為他人的懶惰負責。

 

事實上,好好的把一些事情做好,比起講滿嘴的信心,要來得更操練信心、等候、忍耐的功課,不是嗎?

 

比爾蓋茲說過一句,我覺很受用的話:「很多人高估了他們一年內可以完成的事,卻低估了他們十年內可以完成的事。」

 

今天我還是好好的反省了一下自己沒有操練好的生活習慣,相信明天會更好!祝福大家,生命的路,越走越清楚!

 

 

(文章/-被翻轉的男孩)

 

阿國傳道神國亮光手記《每天多像祢1點》請購買支持!

阿國傳道神國亮光手記《每天多愛祢1點》請購買支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