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甚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不拘是猶太人,是希臘人,是神的教會,你們都不要使他跌倒;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哥林多前書10章31~33節)

 

我們要怎麼活出神的國度呢?今天的經文中,保羅告訴我們兩個方法:第一,要「榮耀神」;第二,要「求眾人的益處」。在生活中,好玩的遊戲、美味的食物、輕鬆的工作……,人人都搶著要,不但會引起爭吵,自己也不快樂;但是神卻叮嚀我們要活出神國子民的好榜樣,那就是「不求自己的益處」。

 

如果每個人都為別人著想,彼此分享,互相禮讓,那麼冷漠的氣氛就會改變,大家也會越來越喜歡彼此,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愛,這正是神要給我們的祝福,所以當我們「求眾人的益處」時,正是榮耀神的表現,神的國度也就降臨在我們當中了。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請祢幫助我,在做每件事之前想一想,這樣做能不能榮耀祢的名?對別人有沒有好處?讓自己成為一個榮神益人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