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你不再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以賽亞書30章18~19節)

 

你養過魚嗎?餵魚時,飼料不能放太多,不然魚會吃得太撐,水質也會惡化!所以一個好主人,不但要有愛心,也要了解寵物,牠們才會「頭好壯壯」!

 

神也是這樣照料屬祂的我們,今天的經文說祂是「施恩」、「憐憫」的神,可見神非常慈愛;但經文也說祂是「公平」的神,公平,就是按照次序來、不偏袒,神知道什麼方式、時機最適合我們,可不是我們要什麼就給什麼,因為那對我們不一定有好處。

 

經文說:「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當我們明白神的性情,在缺乏時,就會耐心的等候祂,相信祂會在最適當的時候供應、幫助我們,賜下最好的福氣!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的每一個禱告,祢都聽到了,但是祢不一定會馬上回應我,因為祢知道什麼對我最好,我要相信祢,並且耐心的等候祢,期待祢最好的祝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