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章18~20節)

 

今天的經文,是耶穌在復活之後,對門徒所說的話,有命令──傳福音,也有應許─常與我們同在。

 

耶穌的同在就像空氣,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身邊,你現在在聽小恩姊姊禱告的時候,耶穌也在一旁,垂聽你的禱告、聽你所提出的疑問,並且在適當的時候,為你解答。無論上學、吃飯、洗澡、睡覺……,耶穌都跟我們在一起,因為我們是屬神的孩子。

 

如果你真的相信耶穌與你同在,當遇到困難時,就不會害怕,而會禱告向祂求助;當被誤會時,不會覺得委屈,因為知道祂會為你伸冤……。耶穌已經答應我們,祂就不會食言,我們就盡情的享受有神陪伴的美好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給我這麼棒的應許,願意時常與我同在,在我遇到問題時,給我幫助;在我難過時,給我安慰;在我開心時,分享我的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