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又要寫在房屋的門框上,並城門上,使你們和你們子孫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給他們的地上得以增多,如天覆地的日子那樣多。(申命記11章18~21節)

 

以色列人出埃及後,神不僅保護他們在曠野的生活,還告訴他們許多道理,並且提醒:「無論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就是透過「隨時隨地」談論神的道理,將神的教訓牢牢記下來,也讓後代子孫能認識神。

 

通常我們不會特別去背一首歌,但只要常常哼唱,不知不覺中就把歌詞記起來了!神的話也是一樣,要時時分享、思考,比如可以跟同伴討論,在主日學聽到的聖經故事;在日常生活分享神的見證。當我們常常談論、分享,我們就能把神的話深深的刻在心版上,也會越來越認識「神的國」是什麼樣子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的話語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的幫助,我要常常和朋友分享祢的話,讓我們都可以把祢的話記在心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