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歌羅西書1章12~15節)

 

在耶穌還沒有來之前,人類因為犯了罪,與神隔絕。也因為罪,這世界充滿了錯誤的思想和價值觀,人們就像住在黑暗的山洞裡,沒有陽光、沒有健康的生命。

 

但神很愛我們,為了讓我們能夠進入祂的國度,享受祂所要給我們的美好,於是,祂派自己的愛子─耶穌降世為人,就像是溫暖的陽光,照亮了這世界,讓我們被耶穌的愛吸引,願意脫離世界的黑暗,進入神的光明國度中,這就是經文中所說的:「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當我們脫離黑暗,就不要再做不好的事;當我們住在神的國度中,就要遵行神的教導,榮耀神的名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降生到世上,使我可以進入神的國度,我要記得祢為我所做的一切,珍惜天國孩子的身分,活出基督生命的美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