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全地,從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臨門,要變為亞拉巴。耶路撒冷必仍居高位……。(撒迦利亞書14章8~10節)

 

無論是我們的家、我們就讀的學校、我們的國家,這些地方都有一個「界限」,一旦超過了,就是別人的土地。所以在「地球」這個大土地上有許多不同的主人。每個主人有權力使用、掌管自己的土地,也能保護自己土地上的人。
 

而以色列人亡國後,就失去了自己的土地,但是神透過先知來安慰百姓:「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意思是神比所有地上的主都還要大,是這世上最大的主;而且祂還是「獨一無二」的,這全地的主只有祂一個!所以屬神的我們,要開啟信心的眼睛,不要被地上的權力和想法限制,不管你在哪裡,神的能力一定會保護你,因為祂是「全地的王」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這世界上的主人,我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祢都有能力幫助我,在祢裡面,我是很安全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