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蔡頌輝)

基督徒不僅僅是一個稱呼,也不應該只是在原有的生活型態加上宗教元素,而是意味著我們生命裏裏外外被改變、成為新造的人…

信了耶穌之後有好些事情要做,所謂「當基督徒」難道就不過如此?

 

真基督徒不僅僅勤於讀經禱告,更會致力將神的道活出來。

 

真基督徒不僅僅有固定的金錢奉獻,更會致力於按神的心意來管理自己的金錢。

 

真基督徒不會僅僅熱衷於教會活動,更會致力以神的計劃為他的人生目標。

 

真基督徒不僅僅會積極參與教會事奉,更會致力善用恩賜去服事這個有需要的世界。

真基督徒不僅僅會口口聲聲稱神為主,更會致力把神當「主」來尊崇和跟隨。

 

真基督徒不僅僅追求與神建立美好關係,也會致力與人建立美好關係。

 

真基督徒不會僅僅滿足於不做不該做的事,也會致力去做該做的事,

 

當基督徒的意義不僅僅是得到了基督,更是生命因有了基督而不斷改變。以致生命越來越像他原本該有的榮耀的樣子。

 

蔡頌輝牧師最新著作《千萬別搞錯信仰》,請

(文章圖/)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