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KHAP城市轉化月會總負責人陳光道牧師分享:「神已將一個強而有力的拳頭賜給台南。」(圖/線上聚會截圖)

24日下午線上舉辦KHAP台南城市轉化月會,與會者禱告敬拜等候聖靈,並以烈火讀經挑旺靈人。葉雪滿傳道以使徒行傳24章5節:「看這個人(保羅),如同瘟疫一般。」勉勵眾人:「願福音藉著我們大大傳開來,像Covid-19傳遍世界各地,碰到我們的人就要得醫治,歸入主名!」

KHAP城市轉化月會不分教派,與會者以國度使命連結,同心獻上敬拜禱告。月會中,眾人領受並宣告神啟示性的話語。這日,來自台灣各區的代禱者,一同為台南仰望神。

 

台南主持人美群姊妹說:「願聖靈如同活水江河,湧流在我們所住的社區,每門戶都為神而開,求主耶穌改變社區的氛圍,家家領受聖靈的火,夫妻、親子、婆媳、妯娌,一切紛爭都要轉為和睦。」

 

苗栗「神家紀念城」蔡懷哲牧師分享哥林多後書6章10節:「我們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他說:「聖靈在我們身上,我們甚麼都有。神與我們同在,我們一無所懼。感謝主耶穌,我們愛祢!」

由台中葉雪滿傳道、新竹張莉文姊妹及台南主持人美群姊妹(右上)帶領烈火讀經;苗栗「神家紀念城」蔡懷哲牧師(右下)也以哥林多後書6章10節分享敬拜中的感動。(圖/線上聚會截圖)

父老分享對台南的看見與代禱

台中葉雪滿傳道看見「台南有許多同心合一的代禱者」,眾人或舉手禱告、行走禱告、RPG禱告等,禱告火力十分強大,正不斷匯聚爆發力,她為台南禱告祝福:「願復興之火一再點燃、擴張,復興古都也影響其他的城市!」

 

台南彭素琴師母以敬拜的感動回應,並說明自己目前參與在三個RPG小組中,也為此禱告:「願每一個台南的弟兄姊妹,都帶出轉化城市的影響力,承接福音遍傳的使命!」

 

台南「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蕭天健總幹事分享箴言24章29節,「不可說:人怎樣待我,我也怎樣待他;我必照他所行的報復他。」並禱告:「願我們領受上頭來的智慧,用鹽調和話語,不受社會偏差的影響,活出神的形象。」

與會者以「旌旗的意義」為台南(城市)宣告。(圖/線上聚會投影片截圖)

「待醫治的魚」與「擁有巨石的巨人」

台灣區KHAP總負責暨「國度精兵使徒中心KTAC」于爾文主任牧師,分享領受的畫面,他看見一個需要被醫治恢復的光景:「一條魚被釣了上來,卻乖乖的、沒有活潑亂跳,身上有些傷口。」

 

于牧師說:「這隻魚要被神醫治、恢復活力!相信台南月會的生命力會越來越增加!」並回應對台南禱告力量的看見,他說:「好像一個高大的巨人,正舉起巨大的石頭,要投向山腳下的營壘,將之全部摧毀。」

 

台南歷史悠久,傳統文化深厚,但于牧師說:「藉這大石頭,能將營壘全部摧毀。」有如但以理書2章34節描述,「你正觀看的時候,有一塊未經人手開鑿的巨石從山岩上滾下來,擊中那像,把那鐵泥混合的雙腳砸碎了。

 

勉勵披上三件「屬靈的外衣」

于爾文主任牧師也勉勵眾人在這個季節中,要披上神所預備的三件屬靈外衣:禱告祭司的外衣、遮蓋的外衣、能力的外衣

 

民數記20章26節記載,「把亞倫的聖衣脫下來,給他的兒子以利亞撒穿上;亞倫必死在那裏,歸他列祖。」于牧師解釋:「亞倫服事直到生命結束的那天,他都披著大祭司的外袍。」並說:「我們都是君尊的祭司,只要在世上活著一天,就要天天披著這祭司的外袍,直到主再來的那天。」

 

第二個是遮蓋的外衣。在路得記3章10節中,波阿斯對路得說:「你末後的恩比先前更大;因為少年人無論貧富,你都沒有跟從。」因路得的品德,波阿斯給她極大的應許和遮蓋。于牧師說:「我們參與陳牧師帶領的KHAP,有教導端正的保護,也有國度性團隊的權柄遮蓋,得持續地勇往向前進!」

 

第三個是能力的外衣。先知以利沙一路跟隨以利亞,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仍定意跟隨,于牧師勉勵:「我們也要不斷地跟隨,渴望聖靈澆灌在我們身上;持守月會如同堅持的以利沙,直到得著能力的外衣,開始行使神在我們身上的命定。」

台灣區KHAP總負責暨「國度精兵使徒中心KTAC」于爾文主任牧師,分享兩個對台南的看見:「待醫治的魚」與「擁有巨石的巨人」,並勉勵要穿上三件屬靈的外衣。(圖/線上聚會截圖)

要開展新局,神已交給台南一個「拳頭」

最後,由KHAP城市轉化月會總負責人陳光道牧師分享信息。他禱告:「願神的光照耀在台南,我們要在當中宣告祢的名!」並帶領與會者思想,在感動中領受的畫面。

 

1. 枯樹新生

哥林多後書5章17節說,「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陳牧師說:「我看到一棵樹,好像折了、缺了、舊了,有人設法要縫縫補補,但神說的是要重生!全新的開始!我們要用帶出新生命的方法,不是維持舊樣,而是要開展一個全新的力量。」

 

2. 神已交給台南一個「有力的拳頭」

路加福音10章19節說,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陳牧師分享:「我看見一個強而有力的拳頭,神已把這權柄能力交給了台南;台南眾教會與代禱者,要應用神給的權柄能力,對仇敵重重一擊,搗碎惡者的堅固營壘、破除其詭計!」

 

從「城市祭壇」到「使徒中心」

更要聯絡得合式成為「聖靈居住的所在」

以弗所書2:19-20闡明KHAP的異象:「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Kingdom/神國),是上帝家裏Home/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Apostles/使徒)和先知Prophets/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陳光道牧師解釋:「使徒、先知是就廣義而言,我們要建造使徒性和先知性的根基,每個人都要成為能聽見神聲音的人,每個人都要能被差遣,能聽道而行道!」KHAP城市月會以聯合禱告會建立「城市祭壇」,並致力要成就「使徒中心」。

 

我們也從以弗所書2:21-22了解這建造的目的,「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上帝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陳光道牧師說:「聯絡即連結,合式即擺在合適的位置上。我們靠著耶穌基督同被建造,而這建造的目的就是:成為父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以馬內利的神要與我們同在,居住在我們的城市台南!

KHAP城市月會以聯合禱告會建立「城市祭壇」,並要發展「使徒中心」。祈聯絡得合式,成為「聖靈居住的所在」。(圖/線上聚會投影片截圖)

 

精選要聞》

原來上帝對工作的心意是這樣!人類犯罪造成工作觀墮落,從「創造神學」再思工作與休息

出車禍竟毫髮無傷,神說:你是我愛子 曾「患憂鬱症、被網路霸凌的醫師」靠主走出陰霾

你的信仰只存在大腦裡嗎? 從「知識」到「經歷」的三個操練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愛的高音】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