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華啊,這是你所知道的。我未曾把你的公義藏在心裡;我已陳明你的信實和你的救恩;我在大會中未曾隱瞞你的慈愛和誠實。(詩篇40篇8~10節)

 

今天的經文說:「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神國當然也有神的律法,但是我們遵守神的律法,並不是因為害怕被處罰,而是因為我們知道:天父愛我,我也愛天父,我相信神的安排,所以我要聽從神的命令。

 

而且,不只是遵行而已,更要「樂意」去做,放在「心裡」,做一個好的「天國公民」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把祢的命令放在心中,希望聖靈可以常常提醒我: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並且幫助我遵行祢的吩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