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有些人自高自大,以為我不到你們那裡去;然而,主若許我,我必快到你們那裡去,並且我所要知道的,不是那些自高自大之人的言語,乃是他們的權能。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哥林多前書4章18~20節)

 

哥林多教會裡有許多人常常會批評、反對保羅,但保羅不因為這些攻擊的話而影響心情,並說:「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就是一個真正屬神的人,不是在於能言善道,會說出一篇很棒的道理,而是在行為中自然流露出神的生命─這就是神國的權能。

 

如果有個人喜歡幫助同學、擔任義工,雖然他沒有說:「我喜歡幫助人!」但你卻可以從他的行為看出來;同樣的,神國並不是只用嘴巴討論,而是要在生活中,對朋友有愛心,對工作有責任感、常常喜樂、感恩……,這些都是在活出神的真理,活出屬神的生命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全能的神,求祢改變我,讓我不只是用口說出祢的美好,更能活出屬神的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