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因為眾先知和律法說預言,到約翰為止。你們若肯領受,這人就是那應當來的以利亞。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馬太福音11章12~15節)

 

在耶穌出來傳道之前,神就先預備施洗約翰傳講天國及悔改的道理。在這個世代中,因為耶穌將要完成救贖,天國已經在我們眼前了!

 

但如果想要進入天國,必須要「努力」,原文的意思是「猛烈」,代表不只是普通的努力而已,而是要「非常拚命」。就像如果錯過了最後一班的公車,你必須用盡全力的追趕,希望能夠趕上,否則就無法回家。想要進天國就是要這麼努力!

 

為了神的國度,施洗約翰努力傳天國的信息、十二門徒與保羅也努力傳福音……,聖經上許多屬靈偉人都為我們做了美好的示範。神的兒女呀!你也要起身努力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要一天比一天更認識祢、更親近祢,求祢幫助我,遠離這世界不好的人事物,讓我保持一顆單純的心,相信祢到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