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尼哥德慕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約翰福音3章3~6節)

 

我們第一次的出生,是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而在今天的經文中,耶穌告訴尼哥德慕:「人一定要『重生』,才能見神的國喔!」尼哥德慕嚇了一大跳,問耶穌:「我們怎麼有辦法回到媽媽的肚子裡,再出生一次呢?」事實上,耶穌所說的「重生」不是指肉體的改變,而是「靈」的改變,從「神」那裡再被生出來,得到屬神的生命。

 

重生之後,肉體雖然沒有變高、變壯,但我們的心靈卻更加健康,能夠抵擋神不喜歡的事情:自私、貪心……;喜愛做神喜悅的事:樂心助人、使人和睦。重生的我們有聖靈同在,生命就不再一樣,即使在地上,也能活出神國的美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讓我體驗到重生的美好,求祢賜下聖靈,幫助我明白祢的道理,並活出像祢一樣的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