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又有一人說:「主,我要跟從你,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路加福音9章61~62節)

 

當耶穌出來傳福音之後,常有人對祂說:「我要跟從祢!」但之後又會用各種理由,說:「等我……,再來跟從祢。」耶穌知道他們根本沒有心,一下想這樣、一下想那樣,所以祂舉了一個例子:「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農夫會用犁來翻土,如果在翻土時,東張西望、不專心,翻出來的土溝就會不整齊,植物也會種得歪七扭八。

 

所以在信仰上,我們要看準目標,就是「耶穌」!在上主日學時,用筆記本記下重點內容,結束後與他人分享心得,還要另外找安靜的時間禱告、思想聖經內容。讀書的方法也是一樣,當我們看準目標,就能夠越專心、越投入,而且有越多的進步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全心全意的跟隨祢,求祢幫助我在讀經、靈修、上主日學的時候,能夠專注,不要分心,好好明白、體會祢的道理。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