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禱告的「力度」比「長度」重要!以為自己忙得沒有時間禱告,是極大的錯誤,禱告是節省時間的方法。人生最大的悲劇,不是沒有蒙應允的禱告,而是沒有獻上的禱告…

「求祢使亞希多弗的計謀變為愚拙。」( 撒母耳記下15:31 )

 

在大衛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亞希多弗參加了押沙龍的叛變。他是全國最有名望、最被敬重的謀士,竟然站在敵人的一邊,成為叛黨的主要勢力。

 

大衛禱告說:「不料是你;你原與我平等,是我的同伴,是我知己的朋友!」沒有想到非常親密的朋友,卻變成了敵人,曾經是自己用恩慈對待過的人,結果卻被他背離了,這可怕的經歷把大衛的心給蹂碎了!

 

當你被知己出賣,天天受到死亡的威脅時,你怎麼辦?這時候,大衛把痛苦化為禱告,向神敬拜,他把他的事告訴神,並禱告求神做大事。

 

亞希多弗的計謀是那樣了得,誰能對付他?人求問他就像求問神一樣,但神啊,祢才是神,祢能夠使亞希多弗的計謀變為愚拙!很奇妙地,大衛禱告完了,戶篩就出現,神後來就是藉著戶篩,破壞亞希多弗的計謀!

 

禱告的「力度」比「長度」重要!以為自己忙得沒有時間禱告,是極大的錯誤,禱告是節省時間的方法。人生最大的悲劇,不是沒有蒙應允的禱告,而是沒有獻上的禱告。

 

有人愛的時候,禱告;沒有人關心,也要禱告。賺了大錢,禱告;虧了錢,也要禱告。當你向神走一步,神會向你走好幾步,祂向著你的需要走過來。親愛的,要禱告,直到你真正在禱告。

 

吳炳偉牧-每日一句-「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吳炳偉牧)/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